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为冲顶下达必杀令 辽足命运多舛恐在劫难逃

  新华社沈阳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1995年11月12日,“十连冠”辽宁队被广州太阳神两脚远射踢到甲B,13年过去了,再次徘徊在降级边缘的辽足又将在这一天迎战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

  悲剧会不会因“时间巧合”重演?命运多舛的辽宁足球又要面临一场生死大考验。


  武汉队因退出提前领到了一张降级名额,辽宁、深圳、大连则成了另外一支降级队伍的热门人选。在联赛还有4轮的时候,大连25分,深圳24分,他们还有最后一轮对阵武汉不战而胜的三分,这样,仅积23分的辽宁队处境最为凶险。

  不仅仅是积分落后,目前的辽宁队从实力、保障到士气都已降至冰点,一切都预示着辽足的保级系数越来越低。

  自从马林接手辽宁队以来,他在临场指挥时就很少换人,不是主力不累,而是替补实力实在有限。

  在最近几轮比赛中,辽宁队总是在领先的时候被对手追平甚至反超,主场打深圳、北京如此,客场打浙江也是如此,数次在坚守了八十几分钟后功亏一篑,辽足上下的心态已经有了潜移默化的改变:落后追不回来、领先时更是畏首畏尾。队伍的意志被一点点磨掉,这比积分落后、欠薪更加可怕。

  反观辽宁队的对手申花,虽然在争冠路上落后山东一分,但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尤其是面对弱旅辽宁队时。所以当13年后的11月12日再次来临的时候,辽宁足球很有可能会遭遇更刺骨的寒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