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为保亚冠浐灞猛练射门 青岛来者不善要报仇(图)

  中超联赛进入一周双赛,今天下午,浐灞队主场迎战青岛队,虽然近来遭遇连败,但“西北狼”仍然在努力,为亚冠资格而战。浐灞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

  战术

  加练射门瞄准三分

  “现在我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毕竟近来战绩不好,拿到这三分对于球队非常关键!”昨天下午,当浐灞将士在场上训练时,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站在场边忧心忡忡地说:“上半年我们打得很顺,现在点真背,也真是怪了。这场主场打青岛队一定要力争获胜。


  近两个主场,由于诸多因素,浐灞队没有到省体踩场,而基本都是在丈八基地训练,不过昨天下午3点20分,“西北狼”还是来到了省体育场。此时看台上已经有近百名球迷,他们击鼓助威,挥舞旗子,也打出了“浐灞争雄”的横幅。尽管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但“狼迷”的热情依然不减,训练时,在一女球迷的带领下,大家齐声高喊浐灞队教练和队员的名字,主教练成耀东还不时挥手感谢球迷,小万也露出了腼腆的笑容。由于在两队首回合较量时,正是王鹏为浐灞打开了胜利之门,因此其也成为球迷热捧的重点,当有漂亮射门和传接球时,球迷们都高喊加油鼓励王鹏。

  浐灞队训练内容以进攻为主,两个边路的传中和中路包抄射门仍然是演练的重中之重,这也证明了今天的比赛,“西北狼”目标就是全取三分。预计浐灞队首发阵容为门将吴彦晟;后卫曹欢、忻峰、夏伊德、赵作峻;中场朱家伟、郑伟、王云、李毅;前锋王鹏、维森特。

  敌营

  青岛欲全力阻击浐灞

  不是豪门,没有众多大牌,但却有着稳定的发挥和非常好的战绩,这就是青岛队。目前青岛队以9胜9平积36分排名中超第8位,更为值得注意的是,该队近来状态非常好,已经是7轮保持不败。尽管成绩骄人,但主教练郭侃峰谈到今天的比赛仍然非常低调,“浐灞队实力很强,又有主场优势,所以比赛不好打,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昨天下午4点半,青岛队来到省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内容以防守为主,由此看来,其客场作战还是首先要立足于防守。青岛队阵中,很多都是陌生的面孔,名气最大的无疑是国脚曲波和姜宁了,两人非常活跃,数次传接球还是显示出相当深厚的功底。

  青岛队打法简单,但却非常有效,从客场战平深圳开始,胜长沙、成都,平河南、山东,胜武汉,平广州,竟然是7轮不败,稳居中超中游。近期战绩出色,青岛队训练时气氛也非常轻松,今天出战浐灞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上半年,青岛队曾经在主场1∶3输给了浐灞队,对此主教练郭侃峰表示:“那场比赛已经成为历史,并不能说明什么。近段时间全队状态不错,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力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

  目标

  要取“亚冠”必胜青岛

  “西北狼”家门口对阵青岛队,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因为三连败后,浐灞将士急需用胜利来鼓舞士气,同时由于本轮天津与北京要死磕,这也意味着浐灞一旦获胜就可以稳居前4名,进军亚冠的希望大增。

  浐灞队后面还有4场比赛,不过在本周两场比赛战罢后,能否获得亚冠资格就可以看出点眉目。本周,“西北狼”先在主场迎战青岛,之后是客场对阵长沙金德队,两场比赛对手都不强,而且都属于那种保级无忧的中游球队,而亚冠竞争对手本周则处于一个恶战的境地。对于浐灞队来说,要进亚冠,必须先胜青岛,毕竟这场对决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一方面因为浐灞将士本赛季顺水顺舟,从没有经历三连败的考验;另一方面,“西北狼”困境中如果能够顶住压力,主场获胜不仅仅拿到的是关键的三分,而且更为重要的是鼓舞了士气,在自信心恢复后,后面的比赛也就会打得更顺。

  从两队实力来分析,浐灞队占有优势,特别是维森特和郑伟复出增强了进攻能力,前者目前已经打进7球,是“西北狼”最锋利的牙齿,而后者善于开出速度和弧度俱佳的任意球,本赛季浐灞队就多次通过这种方式进球。现在唯一遗憾的是队长李彦停赛,不过他的位置可以由郑伟顶替。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王瑞实习生康娜采写

  特别提示

  浐灞今日战青岛

  西安三套今日15时35分直播

  (如有变动以当天节目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