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阿德莱德主帅期待奇迹 赞日本对手有一王牌球员

    搜狐体育讯 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维德玛在本队三球落后的情况下仍然表示将会静心对阵周三晚的2008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赛事,将会继续运用自己的排兵布阵之道迎战前来挑战的大阪刚巴俱乐部。

  阿德莱德联队在上周2008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客场比赛中0比3完败给日本大阪刚巴俱乐部,这次重返主场作战必须要胜出对手三球才能有机会创造奇迹反败为胜。但坚信自己执教理念的主帅维德玛则表示本场比赛将不会刻意改变些什么,还会按照以往的技战术要求排兵布阵。

  远藤保仁在上一场大阪刚巴击败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维德玛则表示将不会特意安排球员盯守他,还是按照球队的一贯风格在主场迎战大阪刚巴。

  “远藤保仁在上一场比赛中非常能抓住机会,可以说是影响那场比赛全局的球员。我不知道周末大阪刚巴在J联赛中失利的真正原因,但远藤保仁决定是大阪刚巴的一张王牌球员。”

  “尽管如此,我还是不会特意安排球员去盯防他,我们在以前没有这么做过,因此在最后这场亚冠联赛决赛中也绝不会这么做。

  “虽然我们在去年澳洲联赛总决赛中0比6不敌墨尔本,对于球队任何人来讲都是一场噩梦。当然,也因此很多人说我们不会踢决赛,但那场比赛与亚冠联赛不可相提并论,这完全是两种不同的赛事。”

  “大阪刚巴非常快,场上非常聪明,知道怎样惩罚我们犯下的错误,这也是他们能够取得前两粒入球的真正原因。”

  当然,面对维德玛的挑战还有很多,其中守门员加勒科维奇和科斯坦佐由于在9月17日作客鹿岛鹿角的8强次回合赛得到黄牌,上周三对钢巴的首回合半决赛再得一张黄牌,因此将在11月12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主教练维德玛也只能让年仅17岁的布莱特来担任门将一职,顶替无法出场的加勒科维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德 | 阿德莱德 | 远藤保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