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聚焦诸强

力克对手乌兹主帅不言幸运 韩主帅欣然接受失利

    搜狐体育讯 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主教练乌拜杜拉耶夫在率领本队取得半决赛的胜利之后表示并不是幸运帮助本队夺得了这场关键的半决赛胜利,取得胜利的原因是全队的真实实力与拼搏精神。

  乌拜杜拉耶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说道:“并不是幸运帮助我们的取得了今晚的胜利,大家可以看到乌兹别克斯坦在本场比赛中有着很多攻门得分良机,全队在进攻和防守上制定的技战术和全队的实力是帮助我们赢得这场半决赛的真正原因。”

  “赛前我们已经仔细研究了对手韩国队,全队观看了他们在半决赛亚青赛的所有比赛。韩国队的打法很简单,但这对我们的后卫线威胁很大,但他们今晚运用的高空球没有取得任何效果,没有给我们的后防线构成任何威胁。”

  “坦言相谈,本届亚青赛之前我并没有想到会踢进决赛,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就只是打入半决赛,拿到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但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我非常满意。”

  “至于最后决赛的对手,我并不介意澳大利亚还是阿联酋,我们同澳大利亚交过手,阿联酋也在赛前的友谊赛中见过面,因此无论哪支球队我们都会全力出战。”

  韩国主帅赵东铉完全接受了本队败北的事实,坦言韩国国青队的表现并不尽人意,他对此说道:“我们输掉今晚的比赛相当正常,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以说这是一场完败。”

  “球员们的意志相当脆弱,没有展现出我们应有的斗劲,这场失利带走了我们晋级世青赛的所有快乐。当然,输掉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们处置不当。”

  “虽然我们没有被3比0大胜日本冲昏了头脑,但可以说球员们的精神状态没有达到最佳,没有创造好的机会攻门得分,自然就没有机会得分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拉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