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鲁豫有约山东目标只有三分 外援状态出色图拔喜

  记者 王健

  本报讯“鲁豫有约”,没有轻松的“谈话”,也没有愉快的“交流”。对于鲁能将士来说,12日15:35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全取三分。

  11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
据了解,图巴率领队员重点进行了射门练习。11日晚,图巴组织球员观看了河南建业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虽然河南队输掉了那场比赛,但该队犀利的反击给图家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付这样的对手,我们绝对不能轻敌。”图巴总结道。

  上轮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鲁能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个别球员的表现无法让图巴感到满意。尽管如此,图巴仍会用上轮比赛的原班人马迎战河南建业,因为眼下可供塞尔维亚人使用的球员并不多。令图巴满意的是,日夫科维奇、西切罗等外援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鲁豫有约,没有温情,只有“拼杀”。对于图家军来说,输给对手或者一场平局都可能影响到夺冠大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每个球员都清楚眼前的形势。与河南队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

  11日下午,河南建业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保级问题不大,所以客队球员显得很轻松。在充分的热身活动后,唐尧东率领弟子进行了传接球练习。记者注意到,半场内的分组对抗是河南队训练的重点内容。不过,客队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并未参加合练。在展望12日的比赛时,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说,“说实话,我们很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和鲁能交手,因为对手实力很强,而且又处在夺冠的关键时刻。”不愿交手并不代表放弃比赛,唐尧东表示,“和鲁能相比,我们唯一的优势就是心态比较平和,所以我告诉队员,一定要耐心地和对手周旋,争取在客场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