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派发“定心丸” 先进季后赛再提别的想法

  跟很多高声大气的球队相比,黄金男篮的备战显得低调而神秘。队伍究竟达到了什么状态?有一个什么目标?实在的大彬踏踏实实地回答:“先进季后赛,再提别的想法。”

  新赛季的CBA联赛,和以往有了太多不同。赛季延长、外援放开等一系列“新政”,让一切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
而众多球队掀起的“军备竞赛”,也让很多球迷对山东队新赛季的前景担忧。对此,巩晓彬心里早已有了底:“从一系列的训练来看,球队现在的状态已经逐渐好了起来。我们的队伍的确困难不少,很多队员有伤病,新战术的磨合也不够成熟。但是总的方向还是不错的,我们认为,首要的目标是先进季后赛,然后考虑更高的目标。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尽自己的全力,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山东黄金男篮的首战,将在16日晚上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荣钢。有球迷认为,实力不俗的天津队可能以黑马的姿态成为山东队首演的麻烦。巩晓彬的回答,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我们了解得不多。但我相信,山东队一定要在主场拼下对手,给咱球迷们一个交代。几个赛季来,山东队开局老是打客场,难度很大。今年在主场打揭幕战,我们期待着这个开门红。”

  同时,巩晓彬向热情的球迷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16日晚上,希望大家都能来省体育馆,为山东队的新赛季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