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热线架起“友谊之桥” 巩晓彬与球迷唠嗑忙(图)

大彬接热线很开心。 本报记者 刘军 摄

  “喂?我是巩晓彬……”电话那头,大彬的嗓音传了过来。球迷们很激动,非常激动。

  第一个打进电话的球迷,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讲话都有些支支吾吾。大彬笑笑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呗。”大彬的平易让这位球迷一下子放松了不少,谈了几句之后,就向大彬要电话号码,说要单独联系他。看来,他已经将大彬当成朋友了。

  大多数球迷都通过热线,表达着对黄金男篮以及巩晓彬个人的关心。
球队的目标、外援的状态,山东子弟兵的近况,这样的问题问了一遍又一遍。事无巨细,巩晓彬都细心地一一作答。而这些球迷们都无一例外地表达了对黄金男篮在新赛季的祝福。“巩导,咱们一定要进季后赛!”“大彬,打出咱们山东人的英雄气来!”“我觉得咱们球队很棒,支持你!”“巩导,我们会一直为山东男篮加油的,哪怕打得不好,你们也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得到了这么多球迷的热切关心,大彬不停地表达着自己的谢意:“谢谢,谢谢!”

  更有几位的热情,超过了普通球迷的界限。一位泰安的球迷接通电话就说:“我是泰安的老范啊,大彬还记得我吧……”一下子把巩晓彬弄了个措手不及。对方滔滔不绝地自我介绍了一会儿,然后说:“好长时间不见了,有机会来泰安找我啊。”看来,这位球迷是利用热线,找起老朋友来了。

  还有一位先生,上来先问大彬是哪个中学毕业的。弄得大彬颇为诧异,老老实实地说:“我山师附中毕业的啊。”然后对方便和大彬开始唠嗑,说起了大彬的校友和中学老师。等到这位球迷挂了电话之后,大彬笑笑说:“看来关心我的人还真不少啊。二三十年前的事儿了,他还能记得那么清楚。”

  一条热线,把大彬和球迷的距离迅速拉近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巩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