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赛12日前瞻:马奎尔战乔佩里 亨德利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锦标赛将继续进行正赛第二轮的较量,在这个比赛日中近期状态不错的马奎尔和乔佩里将展开激情对抗,而“皇帝”亨德利签运不错,对阵平奇斯有望取得连胜,首轮淘汰“147先生”先生坎贝尔的罗伯逊,将和“胖子”斯蒂芬-李展开较量,其他比赛中艾伦PK乔治、霍尔特迎战米尔金斯、霍金斯对阵邓恩。>>>您最看好哪位选手?

  马奎尔VS乔佩里

  马奎尔在上个赛季迎来了回归,在低迷了3年多之后,上赛季马奎尔拿下了北爱杯和中国赛两项冠军,年终排名高居世界第二,成为新生代选手顶尖代表。本赛季马奎尔状态一般,首站北爱杯仅仅打进四强,上海大师赛打进半决赛,但是决胜局输给老对手奥沙利文无缘决赛,随后的大奖赛中首轮1-5被小将特鲁姆普横扫,目前马奎尔在本赛季的单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乔佩里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不错,上赛季年终排名第12位成功杀回TOP16,本赛季乔佩里继续出色的状态,北爱杯和上海大师赛连续在16强输给奥沙利文,大奖赛16强输给特鲁姆普,三站比赛均打进16强,另外乔佩里在联盟杯上也是战绩出色,占据小组出线有利形势,单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9位。

  从交手上看,马奎尔胜多负少,整体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特别是在最近两个赛季马奎尔重新找回状态之后,对阵乔佩里更是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乔佩里也并非鱼腩,最近两个赛季越打越出色的他已经能够和众多一流高手相抗衡,特别是本赛季还曾经在联盟杯中击败不可一世的奥沙利文,已经显示出了一名一流选手所应该具备的实力,任何选手想要击败乔佩里并非易事。当然在状态上讲乔佩里稍占优势,尽管马奎尔战绩稍好于乔佩里,但是对于马奎尔来说较之最佳状态的自己还是有差距,而乔佩里现在则几乎处于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时期,本轮PK如果将马奎尔淘汰出局也在情理之中。

  亨德利PK平奇斯

  73次赛事冠军、36个排名赛冠军的“皇帝”亨德利几乎是每站排名赛的传奇选手,但是在巴林赛则没有这个待遇,因为本赛季才首次举行站赛,但是亨德利也有望成为巴林赛的一个传奇。最近几个赛季亨德利状态一直处于下滑中,令人有印象的比赛仅仅是上赛季的世锦赛,打进半决赛的他输给了奥沙利文。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最好战绩也仅仅是打进第二轮,但是在本届巴林锦标赛上,亨德利很有可能走的更远,在首轮比赛中,亨德利面对不久前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的沃尔顿,结果亨德利轻松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下一个对手则是38岁老将平奇斯,这个对阵结果对于亨德利来说无疑是有利的,因为平奇斯职业生涯仅有的亮点就是在2000年的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在对阵约翰逊的一场比赛中平奇斯打出单杆147分,但是最后4-5输掉了比赛,在站赛上平奇斯最好战绩仅仅是16强。

  对于亨德利来说这样的对手显然是不够分量的,当然也不能掉以轻心,亨德利状态已经没有过去那样稳定,对手同样存在爆冷的可能。亨德利本站比赛签运非常不错,在奥沙利文退赛后,亨德利在这个半区几乎没有了强劲的对手,击败平奇斯后将对阵霍尔特和米尔金斯的胜者,如果继续获胜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斯蒂文斯和戴尔的胜者,应该是只要亨德利能够正常发挥,晋级决赛的希望非常大,拿下巴林锦标赛首个冠军并非没有可能,当然这一切都只能一步一步走。

  罗伯逊VS斯蒂芬-李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最近一个赛季状态低迷,完全没有了之前单赛季两夺排名赛冠军的风采,上赛季的年终排名也跌至第10位,新赛季开始后罗伯逊延续低迷,北爱杯首轮输给麦卡洛克、上海大师赛16强不敌沃尔顿、大奖赛首轮输给老将戴维斯,单赛季积分榜排名第21位。而“胖子”斯蒂芬-李的日子也不好过,同样是在最近几个赛季陷入低迷,上赛季唯一的亮点是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但是被塞尔比击败,年终排名已经跌出前16,排在了第26位。新赛季胖子李依旧不见起色,北爱杯打进16强输给哈罗德、上海大师赛和大奖赛则没能打进正赛。两名选手状态相差无几,从实力上将斯蒂芬-李稍稍占据优势,特别是在经验能力上,但是年轻小将罗伯逊的冲劲也是非常可怕的,本场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艾伦VS乔治

  上轮赢得超新星PK的艾伦,本场比赛将对阵乔治,后者在首轮爆冷击败卡特,显示了一定的实力。艾伦在状态上要略好于对手,但是在实力则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特别是现在的艾伦还不能很好的调控自己的状态,有可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有可能发挥极其糟糕,这点也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因素。

  另外两场比赛中,霍尔特迎战米尔金斯、霍金斯对阵邓恩,两场比赛都是在水平比较接近的选手之间展开,晋级机会均等。

  附:比赛时间

  11月12日 15点30

  马奎尔VS乔佩里 艾伦VS乔治

  20点

  亨德利VS平奇斯 霍尔特VS米尔金斯

  11月13日 1点

  罗伯逊VS斯蒂芬-李 霍金斯VS邓恩

  (风清扬)

    延伸阅读:马奎尔携手胖子李晋级16强 不满发挥称无精打采
              亨德利刷新正赛单杆最高分 台球皇帝一点更成熟
              巴林赛11日综述:天才少年出局 瑞恩-戴止步16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亨德利 |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