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一号难再称巨星 球迷热议麦迪交换联盟菜鸟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前天客场以29分惨败给洛杉矶湖人队。在以如此大比分输给夺冠对手的同时,也给自己的夺冠梦想来了当头一棒。而队内核心球员麦迪在与科比的对抗中再次完败,后者17投10中拿下23分,而麦迪则只有11投1中,依靠罚球拿下可怜的两分。更糟糕的是,这是麦迪连续第二场的低命中率、低得分,对快船他5投0中拿下2分。两场比赛16投1中得到5分。球队发动机尚且如此,火箭难以升空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麦迪如此的表现自然引来了媒体和球迷的再一次质疑,这样的表现还与他身上超级巨星的光环相匹配么?上赛季麦迪8年来首次无缘全明星赛,今年以这样的表现他同样很难参加菲尼克斯全明星赛。从04-05赛季降临休斯顿以来,麦迪的下滑幅度是惊人的,可以说他是过去几年后卫位置上退步最快的球员。他现在只有29岁,以这样的下滑速度你很难指望将来过了30的麦迪还能有什么作为。

  正基于此,有些球迷甚至建议用麦迪来交换开拓者队的菜鸟费尔南德斯。西班牙人本赛季场均能拿下14分,投篮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46.2%。而麦迪本赛季则只有16.4分,命中率更是37%,三分球命中率25%。正因为如此,球迷甚至认为麦迪的球队价值还不如新秀费尔南德斯,后者能对火箭的进攻作出更为重要的贡献。一名核心球员还不如对方的一个替补,这对于志在夺冠的火箭队来说是一种打击,实际上也让三巨头也名存实亡。

视频:麦迪光环退去不如菜鸟 火箭动刀势在必行

  当然本赛季麦迪的拙劣表现并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作为一个球队领袖他同样值得质疑。从当年19连败的魔术到如今志在冲击总冠军的火箭队,麦迪一直扮演着核心和领袖的角色。然而,球队目标的不同并没有让麦迪有任何改变。在惨败湖人的比赛中,同样是球队领袖。姚明是一副阴沉的脸,一旁的麦迪则是嬉皮笑脸。这不得不让人再次怀疑如今的麦迪还剩下多少斗志,对总冠军还有多少渴望。如果没有一颗总冠军的心,又怎能走过漫漫夺冠路?(搜狐体育 锐利)

姚鲨战精彩组图回放: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