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今主场迎战浙江 杜震宇:我有信心进球

  今日18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由于两支球队目前排名比较接近,又都同属“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状态,因此,本场比赛可以用“无关痛痒”来形容。众所周知,此前两支球队一直在与辽足、深圳、大连三支保级球队交手,因此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始终为外界关注。

“被人盯着的感觉真不好受,这场比赛总算可以不被人用放大镜看着了。”浙江队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如此开起了玩笑。

  宗垒将复出 全队期望三连胜

  周二应该是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媒体开放日。但是,由于周三即将有联赛,所以俱乐部取消了开放。昨天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也依旧没有让任何记者观看。在连续战胜了深圳和大连之后,亚泰上下都非常希望本场比赛可以延续胜利的势头,“三连胜”已经成为球队不可回避的话题。

  中超先生杜震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居然独中五球,状态正佳。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杜震宇说:“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说过,只要是我上场比赛,我就有信心进球。对阵浙江绿城,我当然还是希望能够进球,而且是越多越好。”此外,对于亚泰来说也有好消息传来,主力门将宗垒在经过上轮比赛停赛以后,本场比赛终于可以复出。

  浙江训练轻松 国仔技惊四座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在长春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例行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场上,浙江队上下异常轻松,笑声不断。对于浙江绿城来说,他们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俱乐部下达的任务,客场对阵长春亚泰,更多的是“体验足球快乐”。浙江绿城阵中名将不少,严嵩、张宝峰、季铭义都是东北球迷非常熟悉的名将。但是,与这些人比起来,浙江绿城的助教,曾经有“中国足球第一中场”美誉的彭伟国更是引人注目。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彭伟国的身材并没有发胖。在浙江队训练的时候,技痒的彭伟国独自一人拿起皮球玩了起来。彭伟国娴熟的颠球技术以及良好的球感,都让在场的球迷叹为观止。“按照国仔现在的技术,在中超联赛的任何一个俱乐部都应该可以成为主力。可惜呀,就是岁数大了,体力不行了。”在场的一位资深长春球迷感叹。

  ■焦点球员

  张宝峰回乡开朗依旧

  “希望可以重返亚泰”

  对于长春球迷来说,张宝峰这个名字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张宝峰是长春亚泰去年夺冠时候的主力球员。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这位在亚泰俱乐部效力了12年的老臣子“意外”远走他乡,被租借到了浙江绿城俱乐部。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记者见到了随队回到家乡的张宝峰。无论是在训练之中还是结束训练之后,张宝峰都显得相当轻松。开朗是张宝峰的性格特点,在外漂泊的这一年,张宝峰的性格并没有改变。

  在训练结束之后,张宝峰见到熟识的记者主动打起了招呼。他告诉记者,这次回到家乡感觉很好,“毕竟离开长春很久了,一个人在外面也很不容易,所以相当的想家。”

  在谈到本赛季结束之后是否能够回到亚泰的时候,张宝峰谈的更多的是对亚泰的感情,他认为,“是亚泰培养了我,我从小就在这里生活,所以与亚泰感情很深。这一年在外面闯荡,成长了不少,也懂得了不少的道理。虽然最终能够回到亚泰并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事情,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在家乡踢球。”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彭伟国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