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哈里斯缺阵网欲引后卫 传阿联东家看上火箭海德

点击查看海德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海德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昨天篮网在第四节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迈阿密热火逆转,主力控卫德文-哈里斯因为扭伤左脚腕连续缺席两场,肯扬-都林首发虽然得分不错,但他们这一位置的板凳深度不够,他们现在需要引进第三名后卫。

  篮网可寻找的目标包括朱利时斯-霍吉、埃迪-吉尔,他们代表网队打过季前赛,现在还没有签约。网队希望得到和哈里斯特点类似的球员,灰熊队是潜在的交易对象,他们现在拥有麦克-康利、科里-洛瑞、贾维里斯-辛腾尔顿。《纽约邮报》称现在篮网最有可能得到的是火箭队的卢瑟-海德,在过去七场比赛中海德五场坐板凳,鲜有上场机会。现在火箭需要增加内线板凳深度,篮网交易海德的机率或许最大。

  由于哈里斯无法上场,篮网现在让肯扬-都林打首发,但他经常作为文斯-卡特的替补出场,更像一名得分后卫。明天篮网将会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看起来哈里斯上场的可能并不大。哈里斯说:“打步行者有上场的可能,但心里没有底,大概56%的可能性吧。”

  哈里斯连续缺阵对篮网影响极大,没有了他的突破和速度,篮网其他球员很难获得空位机会,易建联打步行者时10投仅1中,全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8.7%。主教练弗兰克说:“他本来周三回归的可能性很大,现在我们希望周五的比赛他能回来。”

  哈里斯表示他的脚腕伤势正在好转,但他对于自己的复出非常的谨慎。哈里斯说:“我不想要让伤病更加严重,我宁可现在多休息几场也不希望影响后面的比赛。”

  寻找第三后卫现在可以解决一些问题,但当哈里斯复出后他的上场时间肯定明显下降,沃森现在想要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但他恐怕不愿接受第三后卫的角色,因为哈里斯回归后他的上场时间得不到保证。网队的总经理范德维奇说:“总裁索恩和我希望能够找个第三后卫,不过现在我们也拥有可以临时顶一阵儿的球员。”(大苦瓜)

   海德组图欣赏

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海德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