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独家:大罗亲口否认受伤传闻 最佳邀请来自美国

    搜狐体育讯 据巴西传来的消息,罗纳尔多在弗拉门戈俱乐部训练时候再次受伤,当地记者甚至认为这将延期罗尼复出时间,缺席即将在摩洛哥联合国有关机构举办的足球义赛。搜狐网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义赛组委会和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得出了完全相反的结论。<<<<点击进入意甲专题了解更多罗纳尔多受伤内容

  义赛组委会秘书长安德列告诉本网,他本人已经在11日与罗纳尔多本人通过电话,外星人称的确在训练中有一点点不适,与弗拉门戈队医交流商议之后确认没有很大的问题,罗纳尔多说:“我听到了一些有关我受伤的消息,对此我早已经习惯了。我没有受伤,只是还不太适应高强度的训练,不过,只需要几天,我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不错,是有人建议我小心,最好不要参加摩洛哥义赛,但是,你们(组委会)放心,我不可能错过这场比赛,作为联合国大使,我不能让那些饥饿的人们比我等更多的时间。

  安德列表示,“罗纳尔多,齐达内和他们朋友”义赛发起人冈萨罗对于罗纳尔多的表态深表敬意,他说罗纳尔多有过很多失误,但在有些事情上他绝不失误。目前摩洛哥方面的准备工作一切顺利,当地政界,经济界和众多球迷都在翘首等待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到来,绝大多数都心属巴萨的摩洛哥球迷对于罗尼有着特别的怀恋,对于同样流着阿拉伯血液的齐达内,摩洛哥人更视为英雄,安德列相信筹款义赛定会成功。

  罗纳尔多经纪人法比亚诺在接受搜狐网咨询的时候也确认了罗尼不会错过义赛的说法,并重申了罗纳尔多回归欧洲联赛的决心。不过巴西人也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来自欧洲比较让人感兴趣的准合同,倒是在前队友贝克汉姆的力荐下,来自美国联赛的合作意向很有研究价值。法比亚诺表示他并不着急,当今第一件大事是罗尼的彻底恢复,法比亚诺说:已经为足球伤痕累累的罗纳尔多今天只有一个心念,那就是再次在草皮上证明自己。(搜狐特约记者 胡安-卡斯特罗)<<<<<点击观看更多意甲新闻。

   延伸阅读:巴西名记披露外星人再受伤 队医沉默有何寓意?

             罗尼膝盖又伤恐影响复出 驾摩托车兜风超酷(图)

             罗尼赞马尔蒂尼举世无双 力荐巴西铁卫为其接班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安德列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