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浐灞争“冠”形势岌岌可危 战青岛欲保亚冠希望

  三连败让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争“冠”形势岌岌可危,目前,在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上,浐灞队已经下滑到了第四,且仅仅领先第五名的天津泰达1分。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要想保住明年亚冠的希望,就必须全力打好后边的比赛。

  今天,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8的青岛中能队,这是浐灞队在今年最后四轮联赛中,排名最高、实力最强的对手,打好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的亚冠形势具有决定意义,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一向低调的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宣布:浐灞队要为亚冠而战。

  本赛季第一回合,浐灞队在青岛主场3:1取胜对手,不过,联赛进入下半赛季之后,随着国奥队员的回归,青岛中能队表现出了强大的后劲,10月份以来,在最近的八场比赛中,青岛队除过主场0:1不敌天津队之外,再无败绩。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浐灞队又该何去何从呢?

  成耀东说:“只有团结,我们的心才能在一起,我们的力量才能用在一起,也只有发挥团队的力量,我们才能发挥出我们队最大的力量,进而战胜对手。”的确,联赛进入收尾阶段,各队的体能损耗和精神损耗都非常大,这个时候,团队的力量至关重要。

  而面对伤病和停赛这些现实困难,成耀东这样说:“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我们会把成绩摆在第一位,所以会尽可能的在比赛中使用老队员,即便是不得已要起用年轻球员,那也要根据对手的特点而定,绝不会盲目、大面积的使用年轻球员。”

  对于今天的这场“杀青”战,成耀东说:“客观上讲两队的实力差不多,不相上下,不过,在有些方面我们还是优于对手,所以我们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给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