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维森特郑伟归队李彦停赛 迎战青岛浐灞喜忧参半

  今天在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在人员方面浐灞队喜忧参半,锋线杀手维森特和中场大将郑伟将结束停赛,而队长李彦因为累计四张黄牌,不能出场。面对这种情况,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称,变化是必须的,但至于如何变,还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再权衡。

  维森特和郑伟的复出将会极大的改善浐灞队的攻击力,因为前者是浐灞队截至目前的射手王,而后者则是浐灞队截至目前的助攻王。不过,李彦的停赛则可能会对浐灞的防守造成负面影响,作为后腰,李彦在场上的防守面积很大,常常能将对手的进攻化解在中场。今天李彦缺阵,从目前浐灞队的人员结构来看,成耀东很可能派出万厚良,让其和郑伟搭档组成双后腰。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争取明年的亚冠资格至关重要,因此,成耀东赛前不仅通过各种手段给球员打气,同时他还呼吁球迷能够到场为球队加油,他说:“我们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不管在顺境还是困境,陕西球迷都一如既往地支持着球队。后面的比赛更加艰苦,球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拼,球队的成功靠球员,但也离不了球迷的支持。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和精神来感谢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