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颜强:AC米兰并不需要贝克汉姆 租借是商业决定


  贝克汉姆对于英格兰和卡佩罗的价值,在于他的经验,而这又是米兰多得有些过剩的。

  卡佩罗或许相信贝克汉姆适合意甲,可是贝克汉姆还有两个月才能到位,垂老的米兰一度曾登上意甲榜首。他们究竟有多么需要贝克汉姆?

  至少在背景新闻中,卡佩罗的意见是至关重要的。他知道在10月26日洛杉矶银河在达拉斯比赛结束后,一直到明年3月新赛季开始前,贝克汉姆完全无事可干。去年冬天,贝克汉姆在阿森纳蹭着训练,可是没有参加正规比赛,状态不可能有所保持。

因此卡佩罗给他出了个主意,甚至给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打了招呼。一段被炒作成传奇租借的故事,成为了新闻头条。

  米兰打败那不勒斯的比赛,并没有多少说服力,他们还需要乌迪内斯主场扛不住热那亚才能登顶。米兰靠终场前3分钟一个乌龙球取胜。接下来联赛又在终场前被扳平,拱手让出榜首。不少分析者已经未雨绸缪开始讨论贝克汉姆在米兰的位置。不少人认为米兰不需要贝克汉姆,因为进攻上,米兰可能更缺乏那种突破能力强的边路好手,而贝克汉姆恰恰不是这种类型。米兰中场完全不缺人,卡卡小罗之外,伤着的皮尔洛和弗拉米尼各有特色,但是他们缺乏真正单兵能力强的突击手。

  贝克汉姆的租借,完全不是一种足球租借。或许卡佩罗会为英格兰代表队做出一个足球决定,但接收方的米兰,更是一个商业决定。倘若贝克汉姆不辱使命,他真正的雇主洛杉矶银河都能分杯羹。只是对AC米兰而言,足球利益如何体现?

  贝克汉姆的任意球能否为米兰增彩?毫无疑问,米兰不缺乏这样的任意球大师。他的长传技艺和大局感,恐怕也很难强过皮尔洛。在世界杯外围赛英格兰队客场大胜克罗地亚的复仇战中,贝克汉姆比赛后段入替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沃尔科特的赛后感言中,提到贝克汉姆给他的鼓励,却也诙谐地说了一句:“他鼓励我不断射门,后来我进了三个,他就调笑我,说我太自私了……”

  如同那次换人,不缺乏技术不缺乏战术尤其不缺乏经验的米兰,最缺乏的不是贝克汉姆,而是沃尔科特这样生猛活跃的边路快马。我们对贝克汉姆的职业精神致敬,可是属于他的足球时代已经过去了,米兰将证明这一点。取代他的,即便不是沃尔科特,也会是同样更年轻更迅速更能激起球场风暴的选手。贝克汉姆对于英格兰和卡佩罗的价值,在于他的经验,而这又是米兰多得有些过剩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科特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