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坛名宿马克坚脑出血 圈内人士称并非看球所致

  今年的中国足坛噩运不断,日前又传出了令人痛心的消息。现年72岁的中国足坛名宿马克坚本月9日突发小脑出血被送到医院抢救,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生命垂危。医院几次下发了病危通知单,院方给出的说法是“病情相当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有报道称马老是由于熬夜观看中青队点球输给乌兹别克斯坦痛失世青赛门票才导致发病,昨晚一位足球圈内人士否定了这一说法。

  作为国家队的技术顾问,马老一直患有严重的高血压。本月9日下午两点半左右,马老突感不适,浑身大汗淋漓并伴有上吐下泻,但当时意识尚清醒。家人立即将其送往北京同仁医院,经CT等检查很快确诊为小脑出血,且出血量很大。此时马老的病情进一步恶化,意识丧失、呼吸和脉搏几度停止,虽经连续抢救恢复了呼吸和心跳,但仍需呼吸机等辅助设备维持基本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