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金球奖之梦从未泯灭 2010才是告别之时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豪取6连胜,王子皮耶罗无疑是首功之臣,伯纳乌双杀皇马,上轮联赛任意球首开纪录,昔日那个灵气四射的皮耶罗回来了,谁会相信他已经年满34岁?<<<<您觉得皮耶罗能否出现在2010世界比赛场?

  伯纳乌的两球太精彩,他几乎凭借一击之力击败了银河战舰,在皮耶罗被替换下场时,伯纳乌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在他之前只有2人曾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一个是马拉多纳,令一个是罗纳尔迪尼奥。对于那样一个美妙的夜晚,皮耶罗在昨天出席一家珠宝店剪彩仪式时对记者说:“马德里的那个夜晚很特别,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值得记忆的时刻之一,那两粒进球很珍贵。”

  最近一段时间皮耶罗表现出色,意大利记者甚至向他提及“金球奖”的话题,对于这样无比辉煌的荣耀,皮耶罗说:“我当然希望能够赢得金球奖,这是我一直的梦想。我现在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现在只想做到最好。”皮耶罗今年已经34岁,要想获得金球奖并不现实,但是以皮耶罗职业生涯的表现来看,他有理由赢得全世界的尊敬。

  里皮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说:“皮耶罗不会出现在下次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中,我要锻炼新人。”虽然里皮已经放出这样的话,但是皮耶罗本人并没有失去信心,对于自己的未来,皮耶罗说:“我想在2010年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那是我的目标之一,虽然里皮正在考察其他球员,但这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如今距离2010年还很远,我和里皮互相尊重,我们经常通电话。”

  2010年,皮耶罗将36岁,2年后的南非世界杯,皮耶罗还能身披蓝衣为意大利征战吗?愿斑马王子一路走好。(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里皮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