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未在其位已谋其政 中国女足名单早已确定

  女超联赛总决赛打到第四轮,中国女足候任主帅商瑞华终于忍不住出现在了赛地南京江宁足球基地。尽管上周四他曾经向记者表示必须足协先给自己“名分”,他才去“选秀”,不过现在他已经改口表示:“足协动作太慢了,再不宣布比赛都结束了,我只能自己先来了。

  国脚名单早已确定

  其实,上周日商瑞华就已经飞往了南京,昨天,老帅在赛场泡了一天。早上的大连对山东、上海对天津两场比赛同时开打,两场精彩的对决他各看了半场,下午他又看完了北京和江苏的整场强强对决。

  据悉,女超联赛总决赛将于17日结束,21日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后,中国女足的2009赛季就算彻底结束。而与此同时,奥运会后的“商一期”国家队集训将在江宁基地就地进行。

  至于国脚的选拔,老帅早就说过自己并不需要“海选”。更出人意料的是,当被问及今天观赛中哪些球员令他印象深刻时,他笑着告诉记者:“其实,这期国家队25人左右的集训名单我在义乌就定了,主要以奥运会时的球员被班底,只是足协一直没有正式宣布。今天主要就是来看看名单里的这些队员状态如何。”不过商瑞华特别透露:“我这次考察的重点是后卫,奥运会后李洁等老将退出国家队,后卫线的人员组成还是不尽如人意,所以我想再看一看。”

  正式就任不知何日

  上周四,记者致电商瑞华时,他表示自己周末应该不会去南京,而是留在北京处理一些“与足协有关的公事”。原本以为这是在暗示他即将获得正式任命,不料他至今仍然处于“名不正言不顺”的状态。因而,对于当时这件“公事”究竟所为何事,他也就“不说了”。

  不过,无论如何,21日之后国脚们就会在南京开始集训,已经入住江宁基地的商瑞华不但会一直住下去,也肯定将在这段时间内正式从足协手中拿到“帅印”。

  至于合同的细节,商瑞华依然表示一切要等公布时再说。这其中的关键问题在于究竟只保留亲杨一民的陈金刚一名助理教练,还是继续留用商瑞华提名的高荣明、成小瑀乃至王丽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