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联赛四轮过后天下大乱 天津女排卫冕之路很艰险

  天津队击败辽宁重返正轨,而上一轮爆冷击败天津队的上海女排昨晚却倒在了八一队脚下,遭遇了本赛季首场失利。这样四轮之后,只有大黑马江苏队保持全胜战绩,津军辽三强均已尝到失败滋味,新赛季的女排联赛一开始就出现了天下大乱的趋势。

  上海队上轮力挫卫冕冠军天津队之后赢得三连胜,昨天主场对垒八一队,她们在前两局以25:21和25:22获胜,大有拿下四连胜的兆头。但八一队居然上演大逆转,随后以两个25:2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最终以15:13拿下最后的胜利。上海队的失利给了江苏队独居积分榜首的机会,果然,实力更胜一筹的江苏队昨天在主场直落三局击败浙江队,三局比分为25:21、25:12和25:23。在昨天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北京队主场0:3不敌四川,遭遇四连败。山东队3:2击败河北女排,获得赛季首胜。四轮比赛过后江苏队以四连胜排名榜首,天津、上海、八一和四川四队均为三胜一负分列第二至第五位,辽宁两胜两负排名第六,尚无胜绩的北京和河北积分垫底。

  四轮之后联赛形势错综复杂,这让天津队上下对今年的卫冕前景更加出言谨慎。王宝泉说:“江苏和上海两个队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这两个队人员年轻,架构合理,特点鲜明,不仅今年联赛很有希望,明年的全运会也很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相比之下,津军辽三队都有些老化,其中八一和辽宁相对来讲还好一些,这个赛季还是冒出了一些苗子,而天津队老队员最多。相比之下,这个赛季漫长的赛程对我们最为不利,我们必须一场一场、一分一分跟对手拼,每一分都有可能影响到球队最后能否获得决赛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