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漫画-巴萨两把无敌密匙 梅西猎豹超越梦一传奇?

梅西和埃托奥是巴萨的两把密匙

    搜狐体育讯 10场联赛,4场冠军杯,梅西与埃托奥一共贡献24球9次助攻,这样的成绩确实令人乍舌。而从漫画中我们不难看出,瓜迪奥拉现在已经把他们当成球队的取胜之匙,即使本赛季曾经的诺坎普之王小罗远赴米兰,但埃托奥与梅西反而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而他们的联手也很有可能会创造一个新的巴萨传奇。<<<<<<<您觉得梅西和埃托奥的组合是当今足坛最具攻击力的组合么?

  如果我们把时间倒回14年,回到罗马里奥以及斯托伊奇科夫的巴塞罗那时代,我们会发现这对梦幻组合拥有一个赛季打进46球的超强火力。之后,里瓦尔多与克鲁伊维特的双煞组合也有过一个赛季打入41球的辉煌成绩。而05/06赛季,小罗与埃托奥的锋线搭档虽然没有超越“梦一”的黄金组合,但一个赛季43球的纪录也让他们至少超越了他们的前辈。

  但现在,梅西与埃托奥的全新组合很有可能会让这些纪录全部作古。仅仅10轮比赛,这对组合就已经攻入了20粒入球,如果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一个赛季突破50球大关简直是轻而易举。其实论年纪和球场资历,21岁的梅西很难说与27岁的埃托奥能有默契,两人的球场风格也截然不同,不过巴萨新的绝代双骄却有着非常相似的个性。<<<<<<<您觉得梅西和埃托奥能超越斯托伊奇科夫和罗马里奥么?

  正如《每日体育报》专家卡萨诺瓦斯的直言,“埃托奥和梅西都渴望胜利,并且从不会被任何事情所左右,他们站在球场就是为奖杯和荣誉而来,批评?他们永远会让那些批评之声变成鲜花和赞誉,他们的求胜欲像极了罗马里奥和斯托伊奇科夫,而他们的天赋令人想起了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特”。(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罗马里奥 | 斯托 | 克鲁伊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