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高尔夫建筑师皮特等六人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皮特·戴(Pete Dye)设计了120多座球场,他和另外五人在周一晚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戴的设计给一些人带来了快乐,也给大多数人带来了挫败感。

  2008年入选的人有一名业余球员、有一位建筑师、有一位作家,还有三名大赛冠军。

  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是今年通过PGA巡回赛组进入名人堂的唯一一名球员,他是第一位在同一年夺得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的球员,也是第一位在所有四大赛的延长赛上都输过的球员,他获得了65%的选票。
三度大赛冠军丹尼·舒特(Denny Shute)和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都是通过老球员组进入名人堂的。查尔斯是第一位夺得大赛冠军的左手球员。汤普森(Carole Semple Thompson)是一位业余球员,她曾7次夺得USGA赛事的冠军,还14次参加过柯蒂斯杯比赛。赫伯特·沃伦·温德(Herbert Warren Wind)是一位作家,他形容奥古斯塔的其中3洞为“Amen Corner”。温德是通过终身成就组进入的名人堂。

  这六人加入后,名人堂的成员数增加到216人。

  戴也是通过终身成就组进入的名人堂,他设计的球场举办过大赛、莱德杯和PGA巡回赛的比赛。戴是第4位进入名人堂的高尔夫球场建筑师。在戴的设计中,最为著名的有基洼岛、呼啸峡和Oak Tree。诺曼把戴引入名人堂,他说戴有能力让你记住自己所打的每一杆。戴设计的球场因惩罚性强通常被形容为“Dye-abolical”,没有比TPC Sawgrass的第17洞更具代表性。

  他的最好赞誉?“还没出现。”他说。最差的批评?这个名单太长了,也许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一种赞美。“我所设计的球场得到了所有PGA职业球员的责难,也许世界上就只有我一个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是这样。”戴在佛罗里达州东北部的沼泽地建起TPC Sawgrass,自从1982年以来,每年的球员锦标赛都在这里举行。岛屿式的果岭和电视覆盖率让这里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球场之一。

  伍德是1968年过世的,他与诺曼同时代,他职业生涯夺得的两个大赛冠军与他的心脏病一样被记住。职业生涯中,伍德共在PGA巡回赛上21次夺得过冠军,包括1941年先后夺得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不过,伍德也是第一位在所有四大赛的延长赛上都输过的球员,最让人难忘的是1935年的名人赛。当时他会所领先,直到吉恩·萨拉森(Gene Sarazen)从第15洞球道直接打出双鹰球,随后在第二天的延长赛上击败伍德。1933年,他还在英国公开赛的延长赛上输给舒特。

  舒特是个安静和害羞的人,但拜伦·尼尔森说他比人们了解的还要好。舒特在1936年和1937年连续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这个记录保持了63年,直到伍兹在2000年追平他。舒特是1974年过世的,他职业生涯中共16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3次参加过莱德杯。

  查尔斯是第一位进入名人堂的新西兰球员,他在1963年夺得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并成为第一位在PGA巡回赛上夺冠的左手球员。更为著名的是,他在那年夏天的英国公开赛上夺冠。查尔斯在冠军巡回赛上23次夺得过冠军,现年72岁的他今年参加的12轮比赛有11轮都打出低于自己年龄的成绩。

  温德曾就读于耶鲁大学,还在剑桥获得了文学硕士学位。高尔夫文摘公司的主席杰瑞·塔德(Jerry Tarde)介绍他是“20世纪最重要的高尔夫作家。”温德是2005年过世的,他在上世纪40年代为The New Yorker工作,随后迷上高尔夫。他写的“The Story of American in Golf”在1948年出版,至今仍很有阅读价值。温德还和本·霍根共同写过一本书,名为“The Modern Fundamentals of Golf”,目前仍是高尔夫教学书的基准。温德在1954年加入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他在那儿呆了7年。温德报导了1958年名人赛,并形容奥古斯塔的第11洞到第13洞为“Amen Corner”。

  汤普森在西宾夕法尼亚州女子锦标赛上击败母亲后夺得第一个冠军,她继而又参加了100多场USGA的比赛,7次夺冠。汤普森12次参加了柯蒂斯杯比赛,还有两次出任队长。她也曾在USGA执行委员会就职。汤普森是第6位进入名人堂的业余女球员。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