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保级生死战肃杀氛围笼罩连深 科萨下令誓言获胜

  肃杀氛围笼罩两队

  11日晚,海昌队与已经抵达大连的深圳队两军阵营都笼罩着一片肃杀之气。深圳队队员几乎被掐断了一切与外界联系的手段,队员们在训练结束后,都呆在酒店房间里养精蓄锐。在深圳队入住的酒店,记者从该队队员脸上看不到一丝笑容,他们所住楼层更是严密“封锁”,避免一切干扰。

  海昌队在昨天下午结束了赛前最后一练,全队集体用了晚餐,随后所有队员都被要求关闭手机。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成员也都表示不方便赛前接受采访,“比赛后我们再聊,到时候是死是活,我们都好好谈谈。”一名官员对记者说道。

  不仅是俱乐部将这场比赛上升到“非死即活”这个层面,球员们也都持这种观点。虽然输给深圳队之后,海昌队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可能,但谁都知道输球后保级希望基本上就不存在了。所以,海昌队为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最高规格的准备,同时这也是近年来球队赛前气氛最紧张的一次。

  必须“剁”了深圳!

  从上周六海昌队输给亚泰队之后,足球城便齐声呐喊:“保卫大连!”球迷们的泣血呼喊,也极大震动了实德俱乐部高层,在这个危急时刻,所有人都无法处之泰然,包括老板徐明。

  队员们都知道,所谓“保卫大连”,就是主场必须“剁”了深圳队,“‘剁’了深圳,才能保卫大连。尽管战胜深圳队之后我们还没有成功保级,但是起码我们可以继续压制深圳队,在积分上争取主动。”有队员昨天上午对记者说道。

  事实上,深圳队的整体实力并不比海昌队强,只要能够正常发挥,占据主场之利的海昌队全取三分并不难。不过,因为这场比赛太关键了,所以场上球员的心态将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主要因素。这对年轻的海昌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科萨已经为本场比赛制定了针对性战术,并且排出了一个最强的攻击型阵容,目的正是全取三分。而拿一分便可以占据保级主动的深圳队,则准备了防守反击的战术。生死战里,究竟鹿死谁手,今天下午即将有一个明确答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