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加盟网队以来最出色表现 阿联砍下24分10个篮板

  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在NBA赛场上称得上是全明星的指标。可这是NBA“二年级生”易建联11日在客场打迈阿密热队时交出的成绩单,这也是阿联加盟新泽西网队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不过网队却在最后时刻被热队以99比94逆转。

  打出全明星数据

  本场挑战迈阿密热队,易建联一扫上一场比赛10投1中的颓废,创造了个人新赛季得分最高(24分)、出场时间最多(37分钟)、三分球最多(6投5中)、助攻最多(4次)、罚球最多(6罚5中)等多项纪录。这是他NBA生涯第二次贡献两双,24分也是易建联职业生涯第二高分数,他的纪录是在CBA取得的29分。尽管阿联以24分和10个篮板成为全场唯一两双球员,新泽西网队还是在最后一分钟崩盘,被韦德带领的热队以99比94逆转。

  易建联上半场发挥正常,从第三节开始他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这一节得到12分,帮助网队获得64比52的领先。第四节当热队开始反扑时,多亏易建联的多次得分没有让对手得逞。但在最后不到5分钟内,网队对热队灵魂人物韦德防守不利,让他连续得到8分,此时网队当家球星卡特想让手感颇佳的易建联完成最后三分远投,可惜关键时他与易建联配合上出现误差,自己带球走步,从而丧失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韦德全场拿下33分,其中19分在第四节得到。卡特贡献网队第二高的22分。

  目前,网队的战绩是2胜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

  在失败中成长

  虽说网队最后一分钟被热队大逆转,可易建联的两双表现却是全场的唯一,他在得分、篮板和助攻上均为本队最高,其中得分和助攻是他第一次领先全队。此役也是易建联今夏从雄鹿队交易到网队后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对于如此突出的表现,易建联并不十分在意。赛后他表示,本场他的节奏掌握得好,而且他站在空位上的时候队友传球很及时。如此,他才得以把投篮动作做得流畅。

  对于球队领先了大半场、最后一分钟被对手逆转,易建联表示,今后的比赛还很多,生活还要继续。“对于我和我们球队来说,没有失败就没有成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韦德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