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斯蒂文斯5-4惊险淘汰瑞恩-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林锦标赛上半区开始了八分之一决赛。马修-斯蒂文斯在一场焦点战中,以5-4惊险淘汰威尔士人瑞恩-戴。他将在8强战中迎战轮空的多米尼克-戴尔。

  由于近期糟糕的表现,斯蒂文斯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33位。

他一直在努力止住下滑的趋势。不过,能否实现自己的目标还要看下一轮的表现。接下来他将与另外一位威尔士选手多米尼克-戴尔交锋。

  比赛开始后,斯蒂文斯一早就以3-1领先,其中还打出单杆63分。而戴也以一个单杆67分追回一局。他原本可以赢下第6局,但在打到59分的时候止步,斯蒂文斯清台后赢下了第6局。之后,再赢一局,斯蒂文斯取得了4-3的领先。

  前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斯蒂文斯原本有望以5-3拿下比赛的。进行到第8局时,他还以54-52领先,只要再打进3颗球,他就能够取得胜利。在咖啡球上他给戴做了一个斯诺克。戴未能成功救球,但母球却在谈了四库之后将咖啡球打进顶袋,并且为之后的走位创造了不错的位置。戴打进黑球后,将比赛带进了决胜局。

  不过,斯蒂文斯并没有受此影响,最后一局,他先打出了单杆44分。戴有机会再次反击,然而却错失黑球,而斯蒂文斯打出单杆70分后,锁定了胜局。

  “我一直在想瑞恩是多么的幸运啊。最后一次他战胜我时也是有一半的好运。我们俩都挺有趣,但当他打进咖啡球,并且两次打进黑球时就没那么好玩了。我对自己的回应非常满意,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对瑞恩这位优秀的选手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他赢得首个排名赛冠军只是个时间问题。”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比赛,我们俩打得都不好,都犯了一些错误。不过我还是非常高兴能够过关。我一直非常开心能够在摄像机前面打比赛,而且还有这么多热情的观众。这几年我的表现并不好,没有很多人看我的比赛。而我也无法调整好自己,这也是为什么我经常在首轮被淘汰出局。而像这样的反击对我又非常重要。虽然我的排名为33位,但我希望自己能够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斯 | 瑞恩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