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沈阳适应训练不放弃争冠 对阵辽宁志在三分

  本报讯 (记者王胜)今天下午,申花将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辽宁队。昨天下午4时,申花队来到沈阳铁西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尽管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但申花队训练时情绪较为稳定。在主教练贾秀全看来,现在调节球员的心理比研究技战术更为重要。
一名主力球员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只要一场一场去打,打好最后这四场比赛,我们肯定有机会。毕竟,山东鲁能也还有三个对手,河南、深圳和广州,我相信,这三个对手不会轻易放水给对手……”

  对阵辽宁,申花队在人员方面少了一员猛将。毛剑卿连续两轮进球,势头凶猛,但无奈上轮吃到一张黄牌,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本轮无法上场。好在上轮停赛的沈龙元复出,将成为主教练贾秀全手中的一张王牌。

  申花要夺冠,辽宁要保级,双方都迫切需要这三分。因此,这必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申花唯有全取三分,才能继续向山东鲁能施压,也才能保持夺冠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今年申花队13个主场一场未败,成绩是11胜2平,而两场平局中一场是上周六对阵北京国安,另一场平局正是辽宁,当时申花领先了整整85分钟,却在最后一刻被对手扳平了比分。由此可见,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辽宁队也并非一只“软脚蟹”。申花队中很多球员表示,辽宁可能比国安更难对付。尽管申花在实力上占优,但辽宁是出了名的“硬骨头”,尤其是在面对申花的时候特别来劲,现在他们要保级,肯定不会在主场让申花轻易拿走三分。

  对于申花的夺冠前景,申花投资人朱骏坦言:“因为赛程的关系,我们最后几轮要比鲁能难打多了。平了国安之后,应该说我们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当然,如果最终没能夺冠,朱骏也已有了心理准备:“我确实非常渴望冠军,但倘若最终拿不到,那也没什么,天又不会塌下来,只不过多了些遗憾罢了。在我的计划里,第三年必须夺冠,今年只是第二年。这不是找后路,而是我真实的想法。当初我接手申花就说过,争取三年内夺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