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浙江主场难求一胜 苗丽杰20分助哈药客场取胜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11日,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富阳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哈药女篮,尽管在比赛中浙江女篮已经将实力完全发挥出来,但是仍然无法抵挡哈药女篮王牌后卫苗立杰的冲击,最终以63比82输掉了比赛。

目前浙江女篮在联赛中八连败,保级希望十分渺茫。

  在当天的比赛中,从国青队回归的大前锋郑博文是浙江队的唯一亮点,她一人砍下26分8个篮板,但是仍然无法阻止本队丢掉比赛。在全场比赛中,浙江队一直被哈药女篮所压制,虽然在第三节,浙江队经过内外结合的战术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2分,但是随后苗立杰马上用2个三分球扑灭了浙江队的反扑,在第四节,浙江队的内线防守出现松动,最终无力回天,丢掉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哈药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苗丽杰一人得了20分5次助攻,她的关键时刻得分是哈药队最终拿下比赛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