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图拔:1分优势约等于“0” 联赛末期已不容有失

  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泰山队终于以1分的优势重返积分榜榜首,这也使主帅图巴暂时能够喘上一口气。从目前来看,泰山队形势最好,不仅领先申花1分,而且赛程相当有利,除了客场对阵深圳可能遇到一些麻烦外,其他比赛悬念不大。
不过,一向谨慎的图巴依然不敢掉以轻心:“1分的优势并不明显,联赛还有4轮,理论上还有12分可以争取。在这种情况下,任何闪失都可能让我们失去这1分的优势。联赛已经到了最后阶段,绝不允许再有任何闪失。”

  河南建业对图巴来说印象深刻,这是一根曾经令他颜面扫地的“硬骨头”。在评价对手时,图巴说:“河南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对手越强往往越能激发他们的斗志。在以往的较量中,我们已经吃了不少亏。”显然,上赛季主场输给对手让图巴至今仍很难释怀。图巴还警告弟子,“现在我们一定要比原来更加拼命,跑动更加积极,才有可能在最后取得满意的成绩,如果老把自己当大牌看,到头来只会两手空空。”

  与此同时,俱乐部也不忘用物质诱惑“激励”队员:“冠军和亚军带给俱乐部的荣誉不一样,俱乐部给球员的奖励也不一样。”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