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1500万英镑挖穆里尼奥 罗比一人恐无改被动

  英超联赛战罢12轮,志在冲击四强的曼城队仅仅取得了4胜1平7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联赛第13位,仅仅高出降级区一分。尽管欧洲标王罗比尼奥仅在联赛中就打进7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三位,但凭他一人之力仍无法扭转这种局面。


  尽管主帅休斯被告知,自己的位子暂时很安全,高层将会支持他,但谁都知道,这只是安抚的政策。因为擅做花边、名声虽然不太好,但转会信息一向颇为准确的《太阳报》曝出重磅新闻,曼城老板已准备将穆里尼奥视作休斯的第一接班人,并为其开出了高达1500万英镑的年薪,这样,狂人的周薪将达到不可思议的30万英镑!

  《太阳报》透露,谈判的第三方已经证实,并从穆里尼奥那里得到了积极的回应。而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已经濒临被解雇,事实上,曼城早在5周前就已经商讨秘密引进穆里尼奥了。

  穆里尼奥抱怨意大利媒体对他不尊重,而意大利球迷又缺乏热情,他从来就不掩饰自己想回到英超赛场的愿望,最近曾说过“只要完成国米的合同,马上就回到英超赛场”的话。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