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序幕赛点燃环岛赛"战火" 格鲁扎得夫获赛段冠军

  11月11日,在环岛赛开幕式过后,随即进行紧张的3公里序幕赛。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德米特里•格鲁扎得夫夺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穿上了黄色领骑衫。同时,以3分46秒63的成绩获得了此赛段的冠军。

  俄罗斯国家队的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夺得本赛段第二名,成绩为3分46秒84;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查尔斯•胡弗夺得本赛段第三名,成绩为3分47秒33。

  据了解,公路个人计时赛一般选择路面比较平坦,整个赛道起伏较小的路段。赛道要安全,并有完好的路段标志。每隔5公里,要标明运动员所剩下的骑行距离。在上坡的路段,每公里都要有标志。比赛开始后,路段只能由运动员和尾随的器材车以及裁判车辆使用。在起点附近,组委会还必须提供一个至少800米长的环行路段,作为运动员的热身区域。如果赛道为双向行驶路段,赛道中央必须设置隔离带。转折点要放置转折标志。

  在比赛的起点线上要设置运动员出发台。出发台前方要放置倒计时钟提示运动员出发。所有运动员要根据预先排定的出发时间从出发台上起跑。终点线要设置电动计时压条或光电感应计时设备。终点处还应有三维终点摄像设备和电子显示屏。在起点处还应设有运动员休息准备区和检录、验车区域,以及裁判员工作区域。

  赛后,德米特里•格鲁扎得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是第一次来到海南,感觉这里气候很温暖很舒适。德米特里•格鲁扎得夫说,他很满意今天取得的成绩,对取得今年环岛赛冠军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米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