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超联赛第四轮天津惜败上海 全力打好剩余比赛

  昨天,全国女超联赛总决赛进入第四轮的争夺,天津女足与上海女足在90分钟内战成1∶1。在点球比赛中,天津女足运气不佳以3∶4落败,从而以总比分4∶5负于对手。本轮战罢,天津女足积7分暂列积分榜第四。

  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队,天津女足并没有畏惧,比赛开始后,天津女足便与对手展开对攻。

尽管上海队占据了主动,但直到第20分钟才率先打破僵局。0∶1落后的天津女足在随后的比赛中全力反扑,但并未在上半时改变比分。易边再战,天津女足继续进攻,第57分钟由刘力扳回比分,1∶1。随后的比赛,两队均互有攻守,但比分直至90分钟结束仍未改变。依照规则,进入点球决战。天津女足在上海队率先射失点球的情况下,接连在第四轮、第五轮射失点球,无奈以3∶4不敌对手,以总比分4∶5告负。

  赛后,领队杨世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今天的运气有些差,最终在点球比赛中负于对手,有些遗憾。但我们的队员们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教练的技战术部署。后面还有三轮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13日上午,天津女足将在第五轮比赛中迎战江苏女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