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金隅男篮新赛季前瞻:实力增强力争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球队简介:

  北京男子篮球队于1956年7月10日成立,这是北京首钢男篮的前身。

50多年来,北京篮球走过了一条曲折而又光辉的道路,北京男篮先后培养出了王忆诚、李东兴、刘建立、闵鹿蕾、巴特尔、焦健等篮坛名将,1995-1996赛季及2000-2001赛季获得CBA季军,2002-2003赛季在巴特尔加盟NBA离队的情况下也获得了第四名。2003-2004赛季,北京首钢成绩滑坡较大,仅排名第10。2004-2005赛季,随着巴特尔的回归,北京首钢一度成为夺冠的大热门,但是他们被八一队淘汰,最终排名第六。当巴特尔再次离开后,北京首钢的战绩又开始下滑。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曾担任过国家男篮助理教练,球队中的张云松、陈磊、解立彬等人都是比较有实力的球员。北京首钢男篮打法内外结合,快慢结合,内外实力均衡,攻击点多,突出反击速度,在注重个人防守的基础上加强整体的防守意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琼斯 | 大卫 | 哈里森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