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阿尔沙文遭到众豪强争夺 皇马磨刀竟娶巴萨挚爱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转会市场只要有风吹草动,与银河战舰关系甚欢的《阿斯报》以及《马卡报》都会第一时间不遗余力的鼓吹一番,而今天凌晨两大媒体同时曝出了伯纳乌准备在冬季转会倾其所有收购的目标,而这位年轻少侠曾经是死敌巴塞罗那的目标,半条腿已经跨进诺坎普大球场。

  近来在欧冠对阵尤文图斯以及联赛阿尔梅里亚的锋线攻击力匮乏尽显无遗,相对于死敌巴塞罗那在欧冠和伊比利亚联赛的风光无限,银河战舰开始痛改前非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寻求突破。

  两家与皇马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西班牙媒体同时将球队在锋线磨刀的圣诞节收购名单上,将2008年欧洲杯最大发现,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杀手安德烈-阿尔沙文摆在了收购的首位。

  由于在今年夏天被自己的俱乐部标高价而无法转会,27岁的俄罗斯国脚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信任,上周更是公开表示自己将决定自己的未来,他的经纪人将最终帮助自己彻底地摆脱圣彼得堡严寒。

  “下个赛季,我不希望再为这个俱乐部效力了,我不希望再在这个球场上出现,如果在这个冬季休赛期还留在泽尼特,我想我只是名义上的挂名球员,”在接受俄罗斯《体育快报》采访时阿尔沙文表示。

  而这个声明很快得到了皇马竞技总监佩德罗-米贾托维奇的注意,他已经与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进行了商讨,最终决定明年冬天首先对球队已经老化的锋线进行彻底的改变。

  据《阿斯报》透露,西甲豪门准备首先租借这位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古斯-希丁克最为信任的前锋直到2009年6月30日,而之后他们将掏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最终获得阿尔沙文的拥有权。

  同时报导称,泽尼特俱乐部代表阿历克谢-佩特罗夫已经给阿尔沙文出走开了绿灯,目前正在与银河战舰代表进行最后的磋商。

  “在明年一月,我们不会通过阿尔沙文的经纪人来促成气转会的最后决定,我们会与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最终确定他的未来,”佩特罗夫肯定道。

  埃德沃卡特放行

  “给阿尔沙文离开的机会是迟早的事情,我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就曾经通知俱乐部我们需要引进新的前锋,“荷兰籍主教练迪克-埃德沃卡特表示。

  “我们之间有着美好的回忆,但是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而这对于球员和俱乐部而言都有好处,他可以与豪门签署一份大合同,而我们也可以得到扩充球队的资金,”

  而对于阿尔沙文转会最棘手的问题就是由于已经代表泽尼特参加了欧冠比赛,因此下半个赛季俄罗斯人无法代表新东家出战欧战,但是在12月10日,泽尼特俱乐部将拜访伯纳乌进行欧冠小组赛二翻战,这时双方将最终完成这笔转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欧冠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