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爆发助马刺主场赢球 尼克斯告负三连胜终结

马刺战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92-80战胜纽约尼克斯,尼克斯的三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0、21-18、23-29和16-28(尼克斯在前)。尼克斯这边,克劳福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兰多夫有15分和13个篮板入帐,大卫-李也砍下15分;马刺这边,邓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芬利有14分入帐,鲍文砍下13分,希尔拿下12分,梅森贡献10分。

  马刺本赛季表现糟糕,由于吉诺比利和帕克先后受伤,球队在新赛季前5场常规赛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今日马刺主场对阵尼克斯,尼克斯本赛季开局打的不错,前6场常规赛球队的战绩是4胜2负。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马刺与尼克斯得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7分18秒,双方战成8平。而后马刺连得3分,但紧接着尼克斯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邓肯在篮下遭到包夹的情况下将球分出,芬利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马刺与尼克斯战成20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依旧打的难分难解,该节前3分30秒战罢,两队战成25平。理查德森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邓肯在篮下打板得分。尼克斯以33-30领先。尼克斯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上半场比赛结束,尼克斯以41-38领先马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打出一波5-2的小高潮取得6分领先优势。乌多卡外线命中三分球,马刺以43-48落后。紧接着的2分钟,马刺突然发威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尼克斯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尼克斯虽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马刺依旧保持着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67-64领先尼克斯。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马刺在现场观众加油中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球队在比赛结束前7分40秒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兰多夫上篮得分,随后克劳福德外线命中三分球,尼克斯以69-80落后。不过比赛最后2分钟,马刺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尼克斯没有任何机会。最终,马刺主场以92-80战胜尼克斯。

  纽约尼克斯首发阵容:杜洪、克劳福德、兰多夫、理查德森、钱德勒

  圣安东尼奥马刺首发阵容:梅森、希尔、奥博托、邓肯、乌多卡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克劳福德 | 芬利 | 理查德森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