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称讨薪是正义事件 列清单详算奖金究竟几何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1月13日北京报道) “虽然说这件事只是关系到个人奖金的问题,但这是一件非常正义的事情,所以我也感谢大家的支持。”一句简单的感谢,表明了于芬对于奖金事件的态度——绝不妥协,追查到底。>>>您是否赞成于芬讨薪属“正义事件”?

  这几天,于芬一直没有闲着。自从委托律师王兆峰就检举国家游泳中心侵吞百万奖金致函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后,相关的人士立刻与于芬取得了联系,并且格外重视。“这几天他们打我电话都快打爆了。”于芬笑称。

  一方面,监察局方面与于芬正在进行协商,另一方面,于芬也将自己所带过的队员曾经获得的成绩以列表的形式详细地罗列了出来。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所公布的《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的政策解答,于芬以及其委托律师对自己应得的奖金进行了换算。“我也不能保证我算出来的就是正确的,但我带过的队员都是固定的,成绩也是死的,现在这样大家也可以帮我算算。”>>>于芬百万奖金清单大曝光

  从伏明霞、郭晶晶、劳丽诗到周吕鑫、林跃、何姿、王鑫,于芬都将自己曾经带过的弟子取得的成绩,与奖金进行了一次换算。而其中,于芬的得意弟子伏明霞的换算方法无疑是最为简单的。

  “我从1987年9月到2000年4月担任伏明霞的教练。而在2000年,伏明霞获得了悉尼奥运会3米板的冠军、双人3米板的亚军以及世界杯3米板的亚军。根据国家的奖励措施,冠军教练应该得到20万奖金、亚军12万,而湖北方面也在2000年给冠军教练奖金30万、亚军20万,同时还有霍英东基金奖励教练20万这样的奖金,加起来都是上百万的奖金。而我于芬只拿到13万,其他的80多万去什么地方了?”于芬发出质疑。

  “同时每次国际大赛除了国家奖励外,省市都会有一些奖,这些运动员参加的全国比赛的奖金也全部没有到我的手上。据游泳中心说,他们算奖金方法是离开1年内100%,一年后40%,2年30%,三年20%,四年10%。而我现在是0,都没有发。”

  延伸阅读:

    起因:于芬检举信大曝光 举报周继红涉嫌私吞自己奖金
    最新:监察局将严查奖金门事件 刘鹏秘书称正在调查中
          游泳中心:于芬熟人代领奖金 4人已写下书面证明
          于芬称发奖签名存在造假 "代领人"否认领走巨奖
          于芬律师称五代领人涉嫌欺诈 可能提出刑事诉讼
          于芬否认从代领人处收奖金 司法介入胜算概率大
          游泳中心:不怕打官司 于芬不领奖金送去又不要
    回应:监察局:不重审游泳中心账目 于芬递律师函无用
          周继红回应于芬检举 称整体财务由游泳中心负责
          体育总局:调查于芬举报信 周继红没侵占奖金
          于芬质疑总局回应请求司法介入:未找人代领奖金
    回顾:于芬PK周继红回顾:双向出击 奖金风波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