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易建联“光棍节”大爆发 “三分雨”难浇熄热火


  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对阵热火队,易建联继续首发。上半场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篮网凭借易建联在第三节的爆发,将比分差距拉开,不过韦德末节爆发单节砍下19分,篮网遭遇翻盘,最终以94:99负于热火,遭遇两连败。

  虽然24分的得分并不是易建联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但是6投5中的3分球还是让美国媒体大为吃惊。美联社不仅大篇幅的报道了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们还发表文章认为易建联今天打出自己职业生涯最出色的3分球表演。

他在第三节的爆发一度让热火队产生了恐慌,他甚至在1分30秒内连续命中了3个3分球,要知道在易建联之前的71场NBA比赛中,从来没有命中两个以上的3分球。

  虽然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易建联的表现已经巩固了自己在篮网的地位,相信他将成为卡特身边一个不可或缺的球员。□ 汪 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