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老鹰击败公牛获六连胜 霍弗德大号两双力压罗斯

戈登突破
老鹰战公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缺少了乔什-史密斯的老鹰客场以113比108险胜公牛,取得六连胜,继续保持不败战绩。公牛则遭遇两连败。老鹰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霍弗德砍下27分17个篮板6次盖帽,三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毕比贡献22分5次助攻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7分8次助攻。公牛有5人得分上双,罗斯砍下2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诺西奥尼贡献20分,邓和戈登各得19分。

  开场后,诺阿突破上篮为公牛首开纪录,邓接罗斯助攻空位跳投得到两分,此后他们连续出现两次失误,老鹰抓住机会把势头扭转过来,霍弗德在篮下无人能挡连得6分,带领老鹰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迫使公牛叫暂停调整。暂停后公牛加强了对篮下的冲击,罗斯连得4分还助攻托马斯上演空中接力扣篮,邓罚中一球,公牛回敬了一波7比2的攻势。老鹰随即加强了内线防守,霍弗德在两分钟里送给托马斯和罗斯各一个大帽,公牛这段时间仅靠邓的罚球得到2分,被老鹰打了一波8比2。最后2分钟,霍弗德打三分得手,公牛得到7分。首节结束,老鹰以26比22领先。

  第二节,老鹰替补埃文斯一上来就连得7分,包括一记技惊四座的单手劈扣,但是他的队友在前五分钟里一分未得。而公牛多点开花,诺西奥尼连突带投贡献5分,戈登和塞弗罗沙各得4分,三人帮助球队夺回了领先优势。本节中段,霍弗德再度爆发篮下强攻连得5分,毕比中投命中,老鹰打出一波7比2。官方暂停后,他们又打出一波9比5,霍弗德展现了非常全面的身手,他先是盖掉了罗斯的上篮,接着又连续两次妙传帕楚里亚得分。本节最后两分钟双方打了个平手。半场,老鹰以55比52领先。

  下半场,老鹰率先发难,在前三分钟里打出一波10比5的攻势,毕比贡献4分1次助攻,公牛的5分来自戈登的三分球和罗斯的罚球。此后罗斯连得4分,邓中投命中。不过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老鹰手里,他们随后打出了一波8比0的小高潮,霍弗德不仅上演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而且还跑到外线盖掉了戈登的一次三分出手。本节最后4分钟,鹰王约翰逊带领一帮角色球员得到9分,公牛同样得到9分,其中5分来自诺西奥尼,第三节结束,老鹰以84比74领先。

  最后一节,公牛一上来就打出一波9比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邓的表现非常抢眼,一人独得4分,但是他打得太过兴奋,此后连续两次被对手抢断,毕比抓住机会投中两记三分,威廉姆斯也靠罚球得到2分,老鹰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暂停后,邓将功补过突破上篮得分,罗斯靠罚球得到两分,塞弗罗沙连得4分。老鹰这边霍弗德同样连得4分,毕比再命中一记三分。诺西奥尼扣篮得分后,公牛依然落后7分。最后4分钟,罗斯,邓和戈登三人包办了公牛的进攻,他们坚决的冲击篮下,依靠上篮和罚球联手贡献13分,但是老鹰这边埃文斯一人命中两记三分,霍弗德上篮得手,约翰逊在最后一分钟4罚4中,比赛还剩21秒时,老鹰依然领先6分。此后双方各错失了两次罚球,公牛连三分出手机会都没有,最终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中锋乔吉姆-诺阿,大前锋泰纳斯-托马斯,小前锋罗尔-邓,得分后卫本-戈登,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

  老鹰: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大前锋艾尔-霍弗德,小前锋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分后卫乔-约翰逊,组织后卫麦克-毕比。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戈登 | 罗斯 | 托马斯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