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 “国字号”车手表示重在参与

  本报讯 利用昨天序幕赛开赛前的间隙,记者采访了中国国家队、红塔香港队和中华台北队的部分队员。面对记者的采访,车手们显得十分谦虚,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重在参与并不奢求取得如何好的成绩,他们希望通过比赛不断提高实力。

   中国国家队此次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但主力队员马海军却在抵达海南后因伤最终无法参加比赛。马海军退出环岛赛后,顶替他的将是广东选手惠国。记者昨日采访惠国时,他表示马海军的退出确实对国家队来说有一定影响,但这也很无奈。本届环岛赛,国家队还有金龙、计成等其他车手。惠国说,他们本届比赛重在参与,不追求多好的成绩,希望通过大赛机会和其他车队进行比较,不断提高水平。

   红塔香港队部分车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来到海南参加环岛赛他们也没有带着要夺冠的目标。“参与环岛赛,把这9天的比赛顺利完成,其他的我们还没有特别的要求”。对于队中实力车手黄金宝的缺席,红塔香港队其他车手表示有些遗憾。

   中华台北队的车手们此次虽然没有将夺冠列为自己的计划,但他们的队员表示,他们希望能最终取得环岛赛亚洲最佳称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