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马可波罗男篮新赛季前瞻:最低目标进前六

    搜狐体育讯 年轻的东莞新世纪是CBA新军,不过他们的实力却并不算弱。

上赛季,东莞新世纪闯入季后赛,这方面足以证明他们具备挑战强队的实力。为了在即将到来的2008-09赛季取得好成绩,东莞新世纪从广东宏远引进了张喆;而在外援方面麦克-哈里斯留用。新赛季的东莞新世纪值得期待!

  球队简介

  东莞新世纪于2003年7月8日成立,而在2005年凭借着获得CBL第一名并通过评估,东莞新世纪正式加入CBA大家庭。2005-06赛季是东莞新世纪参加CBA联赛的第一年,由于经验和整体实力上的匮乏,东莞新世纪在常规赛只取得倒数第二名的成绩!2006-07赛季,东莞新世纪逐渐熟悉CBA的环境和规则,球队的排名也提升至第12位。经过两年的磨练,年轻球员逐渐成熟;2007-08赛季,东莞新世纪在CBA联赛大爆发,常规赛期间球队取得过7连胜的俱乐部历史最长连胜纪录。

  而在30轮常规赛结束之后,东莞新世纪位列第五位,俱乐部成立之后首次杀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东莞新世纪的表现也值得肯定,不过可惜在半决赛他们不敌广东宏远。尽管最后无缘CBA总决赛,但年轻的东莞新世纪的表现仍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赛季将是东莞新世纪征战CBA的第四年,他们能否延续上赛季的神勇表现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张喆 | 梁伟 | 孙军 |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