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辽足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保级大战鞍山球迷助阵

  1995年11月12日,辽足第一次降级。今日再逢11月12日,危在旦夕的辽足又在主场迎来强大的上海申花队。为了给危难之中的辽足以支援,鞍山球迷沙龙、鞍山球迷协会铁杆球迷将到现场为辽足助威。

  在客场遗憾地与浙江绿城队战平后,辽足保级形势更加危急,由于联赛仅剩四轮,辽足主动权越来越少。

不过,辽足这两天来仍然不停地为球队鼓劲儿。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表示,如果四轮联赛辽足能抢下8分,保级大有希望,辽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打出血性。与申花一战,辽足没有伤停的情况,主教练马林能够排出一套较为完整的阵容。不过,上海申花队现在位居联赛第二名,是夺冠的一大热门球队,辽足要想战胜对手,考验的是马林的用兵智慧、辽足球员的拼搏精神。上海申花队本赛季的目标直指联赛冠军,本场比赛更是志在必夺,球队主帅贾秀全已经放出话来,无论如何,本场都要取胜,如果本轮再被鲁能拉开,那么本赛季争冠就会失去机会。

  为了给心爱的辽足助威,关键时刻打出虎威,鞍山球迷沙龙、鞍山球迷协会铁杆球迷将到沈阳铁西体育场,现场为辽足加油。昨日下午,鞍山球迷沙龙主席拉什给马林打去电话,他表示,鞍山球迷将到辽足驻地燃放鞭炮,迎接辽足,期待着辽足能打出虎威。

  就在辽足忙于保级大战之际,本轮另一场保级焦点战役将在大连与深圳队之间展开。深圳队目前积24分,只比大连队少1分,比辽宁队多1分。大连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果也将影响辽足保级形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