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库娃春季广告性感依旧 凸点吊带引人垂涎(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虽然阔别网坛五年有余,但库尔尼科娃的魅力与当年相比有增无减,尤其是在娱乐圈以及广告界每一次亮相。在她的各人博客中,刚刚自曝了拍摄K-Swiss春季广告的幕后花絮,从化妆到拍摄,从晚礼服到运动装,库娃把这些都演绎到了极致。

  曾经有人透露,库娃代言广告是把身体各个部分按不同的价格分开做,广告合同总额超过2千万美元。1.72米的身高、56公斤体重是足以让她炫耀的资本。从广告拍摄的幕后花絮,我们也可以看到浑身上下充满性感诱惑的库娃,她的身价之高无人能及。

  虽然库娃一再声称自己没有结婚,但其实不管库娃结婚生子与否,她都是一块无人能够顶替的金字招牌,她浑身上下无不散发着吸引金钱的魅力。即使她不打球了,或者即使她当初战绩很差,但她在网上的点击率依然比NBA巨星科比和高尔夫之王伍兹的总和还要高出好几倍。(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