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克逊30分捍卫勇士主场 森林狼再失利遭六连败

国王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今日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前往金州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队,两支球队目前的战绩都比较糟糕。勇士队刚刚大比分输给了同分区的死敌国王,遭遇了两连败,而明尼苏达则本赛季在揭幕战后一胜难求,如今的连败已经上升到了5场,到底是勇士三连败还是森林狼六连败,就要看大家在球场上的表现了。

  最终还是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队技高一筹,以113-110的比分战胜了森林狼,全场的具体比分是(森林狼在前):27-27,23-31,37-25,19-23,4-7。

森林狼的杰弗森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4个盖帽,依然为内线支柱,今年的五号新秀凯文-乐福也有6分9板入账,而球队的四个替补,麦坎茨-弗耶-戈麦斯-史密斯则联手拿下了61分;勇士方面,杰克逊拿下了30分和5次助攻,阿祖别克则有22分8篮板,拉脱维亚中锋比德林斯则拿下了13分15个篮板的两双,但是加时赛六次犯规被罚下场。

  首节比赛开始,森林狼的杰弗森就先声夺人,帮助森林狼以4-0领先,随后勇士的赖特罚球拿下了2分,但是对面的布鲁尔和乐福连得6分,把比分变成了10-2,勇士队只好喊出暂停。暂停过后,虽然杰克逊和兰多夫得到了4分,但是森林狼内外开花,在首节比赛刚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把比分变成了19-6,领先优势达到了13分。然而,大比分领先的森林狼有所松懈,被勇士抓住机会连续追分,比赛还有两分半钟的时候森林狼只以25-20领先了5分,而随着赖特的两罚全中,双方27平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杰克逊命中一个远距离跳投让勇士把比分反超,而图里亚夫和阿祖别克则联手把比分变成了34-29,此后勇士就牢牢占据了领先优势,弗耶投篮得手,杰克逊随即换以两个罚球,然后又跳投得手,勇士以42-35仍然领先了7分,森林狼两大内线希望配合,乐福接杰弗森传球扣篮得手,把比分追到了43-44只差一分,而此后杰弗森更是连得5分,把比分扮成48平,不过,在第二节的末段,勇士队以一波10-2的小高潮把比分变成了58-50,上半场完成了从落后13分到领先8分的大逆转,而杰克逊一人拿下了16分。

  第三节比赛,勇士队依旧手感火热,阿祖别克三分命中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虽然杰弗森连得4分,但是杰克逊和阿祖别克联手把比分变成了67-54。不过随后森林狼的青年军还是发威,先是米勒的三分球把比分追成61-67,然后弗耶扣篮把比分扳成了71平,然后森林狼的内线控制了前场篮板,他们在一分多钟的时间内拿下了5个前场篮板,也把比分反超为77-73,麦坎茨投三分得手,但随即就在比德林斯上篮时候赔上了一次犯规,最终戈麦斯和阿祖别克各下一球,金州勇士队以83-87落后4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意大利人贝里内利连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把比分追到了91-92,但是随后森林狼再得5分把比分变成了97-91,图里亚夫造杰弗森犯规两次罚球命中,随后戈麦斯先接史密斯助攻投篮得手,随后又从杰克船长手中抢断,帮助森林狼103-93再次领先了10分。阿祖别克三分不中,赖特抢到前场篮板投篮得手,勇士把比分追到了100-106,而随后的数分钟内森林狼一分未得,勇士缓慢的把比分追到了104-106,而比赛还有一分钟,悬念又起,比赛结束前22秒,杰克逊突破拿下自己的第24分,也把比分追成了106平,此后森林狼进攻未果,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比德林斯抢断史密斯,随后史蒂芬-杰克逊投篮得手,勇士暂时领先,随后森林狼的麦坎茨两罚一中拿下1分,杰克逊再次三分命中,在加时赛还有两分多钟的时候,勇士以112-107领先了5分,森林狼喊出暂停。暂停后戈麦斯投篮不中,但是米勒抢下了前场篮板,比德林斯队弗耶犯规,六犯下场,但是弗耶两罚只有一中,球队仍然落后4分,最终,通过加时赛,金州勇士队以113-110战胜了森林狼,送给了对手一个六连败。

  明尼苏达森林狼首发阵容: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麦克-米勒,科里-布鲁尔,凯文-乐福,艾尔-杰弗森

  金州勇士首发阵容:CJ-沃特森,凯兰纳-阿祖别克,史蒂芬-杰克逊,布兰登-赖特,安得利斯-比德林斯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