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董方卓助攻朱挺破门 大连1-0领先深圳

现场图:朱挺胸部卸球准备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4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全面展开。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一场事关保级的关键战役,由大连海昌国际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经过上班时45分钟的较量,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第38分钟,朱挺在门前6码处接到董方卓右路转中后,轻松卸球后推射入网。此外,在开场不久安哥拉约翰森利用个人能力击中门框。

  赛前,两支球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和第四,积分差距只有一分。大连海昌国际队4平6负已经连续10轮未尝胜绩,26轮联赛仅打入19球,成为中超15支球队中进攻能力最差的队伍,近4个主场仅收获两个积分。职业化后,双方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25次交锋,大连队以15胜8平2负占据了绝对优势;双方近六次交锋中,大连队4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近12次联赛交锋中,大连队6胜6平保持不败;深圳队在联赛中唯一一次战胜大连队,还要追溯到2002年3月10日。

  首发阵容方面,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赞比亚国脚、队内头号射手詹姆斯结束停赛解禁复出,顶替胡兆军出任前锋,李学鹏顶替了唐田出任左后卫;深圳上清饮队主力后卫李洪洋依然因为纪律处罚依然在禁赛期内,首发阵容与上轮完全一致。此外,大连海昌国际队的李智超、王亮和深圳上清饮队的惠家康三名中场小将,均从国青队回到各自俱乐部当中。

  现场的大连球迷打出了“保卫大连”、“保卫足球城”的标语,而中国足协也派出了科威特籍裁判塞伊德来执法。开场仅2分钟,朱挺在禁区弧顶内右脚一记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随后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打得积极主动,董方卓在右路连续几次形成了突破,而深圳上清饮队的后场长传球显然没有引起主队的重视。第12分钟,赵明剑在后场右路丢球,约翰森连续盘带至禁区前沿,前后晃过了张耀坤和冯潇霆后直接面对门将孙寿博,可惜的是安哥拉前锋的右脚搓射击中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弹出。这是深圳上清饮队开场后第一脚射门。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攻防转换速率明显下降,均没有形成太好的射门机会。第19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右路低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3分钟后,詹姆斯在禁区前沿背身回做,赵旭日距离球门2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仅仅过了一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弧顶故伎重施。第24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获得打空门的机会,董方卓右路传中,跟进队友居然没有一人碰到,皮球滑门而过。第29分钟,米盖尔在中场拼抢时铲倒了詹姆斯,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4分钟,张野右路断下赵旭日脚下球后传中,约翰森在门前头球没有顶上部位。2分钟后,詹姆斯在右路底线附近拼得了角球机会,赵旭日右脚开出角球,门将张磊单掌一托,助理裁判判罚角球在空中已经出界。第38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右路发动进攻,赵明剑快速发出界外球,董方卓心领神会在底线附近左脚外脚背传到中路,李健华中路防守漏人,朱挺在门前6码处轻松卸球后推射入网。大连海昌国际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朱挺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

  丢球之后,深圳上清饮队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42分钟,黎斐在左路开出角球,皮球被顶出禁区后,戴宪荣外围右脚低射,皮球被孙寿博双拳击出。1分钟后,黎斐左路开出角球,袁琳中路抢点头球没有顶上力量。仅仅过了半分钟,赵旭日中圈断球后杀入禁区前沿,随即一脚远射还以颜色。经过了1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23-孙寿博;25-李学鹏、5-冯潇霆、6-张耀坤(队长)、15-赵明剑;20-李凯、7-赵旭日、21-吕鹏、8-朱挺;9-董方卓、11-詹姆斯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3-5-2):1-张磊;22-袁琳、37-马里科、32-戴宪荣;12-范晓冬、8-黎斐、25-张野、28-米盖尔、14-李健华(队长);9-黄凤涛、38-约翰森

  黄牌:

  大连海昌国际队:无

  深圳上清饮队:28-米盖尔29’

  主裁判:塞伊德(科威特);助理裁判:周德铨、苏继革;比赛监督:王有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董方卓 | 朱挺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