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武汉杯"中国金牌骑师 四大赛事点燃赛马节激情

  赛马频道

  SAIMAPINDAO

  从2003年首届武汉赛马节举办以来,赛马已逐步演变成武汉一大城市亮点。与以往赛马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赛事将更加注重“专业化”程度,内容和形式与国际惯例更加贴近。

本届比赛的4大赛事将再一次点燃武汉市民观马的热情。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国内级别最高的速度赛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马术协会主办,2003年,武汉市借承办第五届锦标赛的机会,举办了首届赛马节,2004年,又承办了第六届锦标赛,今年则是第十届,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三次在武汉举行。

  本届锦标赛共分五个级别,26日下午预赛,30日下午决赛,各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解放军代表队及经过中国马协审核批准注册的赛马场团体会员派队参赛,全国最优秀的马匹和骑师将汇聚武汉一决高低。比赛设5场决赛,单场奖金5万元,总奖金达到25万元,为历届之最。

  “武汉杯”中国金牌骑师赛

  这是赛马节的一项传统赛事,目前已经纳入了中国马协赛马赛事的序列。

  比赛将于27日下午在东方马城举行。30名骑师将参加此项赛事:各代表队推荐20名骑师;武汉赛马俱乐部推荐10名骑师。比赛先进行3场预赛,每场预赛决出前4名,共决出12名骑师参加总决赛。每场预赛奖金1万元,总决赛3万元,赛事总奖金为6万元。

  国际骑师邀请赛

  国际骑师邀请赛是赛马节的传统赛事,赛事旨在提高武汉赛马在亚太地区的地位和影响力。

  本届邀请赛吸引了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越南和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7位选手参赛,比赛将于29日上午举行。

  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试验赛

  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试验赛是一项全新的赛事,是赛马比赛市场化运作的一个尝试。

  这项赛事由武汉赛马俱乐部组织马主会员参赛,由赛事公司承办,获奖马主将参与赛事的奖金分配。赛事共进行4场比赛,每场奖金3万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