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赌球侵蚀中国联赛 国际足联官员:作案手段高明

  ●中国落点

  赌球侵蚀中国联赛 导致比赛可信度降低

  亚洲非法赌球风盛行,中国的足球联赛也没能幸免。

  据媒体报道,上个世纪90年代初,随着电视转播意甲、英超、德甲等足球比赛增多,广东等沿海省市球迷接触到了亚洲赌盘。

  1998年,互联网、手机的普及以及法国世界杯,使这股“地下赌球”歪风借势成长。

  1998年世界杯过后,地下赌球越发疯狂,中国的甲A、甲B联赛成为地下庄家牟取暴利的机器。

  地下庄家通过收买球员等手段操纵比赛结果,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许多球迷懵懂无知,只按照两队实力等正常心理进行预测,常常掉进庄家布置的陷阱,庄家为此发了大财。

  这种情况大大伤害了中国联赛的可信度,面对一些匪夷所思的比赛结果,球迷往往在看台上打出“假球”的标语进行谴责。

  而俱乐部对于球员的信任度也不断下降,最近国安的张帅事件其实就是一个反映。比赛结果意外,俱乐部在查找原因时,往往就会针对那些发挥失常的球员做出处理,但苦于没有证据,这样的处理往往都变成不了了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冈 | 布拉特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