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鸟巢"四个月内两度失火 不影响09年全运会

  本报讯(记者谷欣)山东“鸟巢”失火,但不影响明年全运会。

  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有“山东鸟巢”之称的济南奥体中心正在施工,球类体育馆顶部突发火灾。

  济南奥体中心是为明年第11届全国运动会新建的主赛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工人正在体育馆顶部焊接作业,估计火灾可能是因此引起的。

  据当时在现场的记者透露,发生火灾的体育馆顶部约有三个着火点,火焰有一人多高,浓烟滚滚,现场有浓烈的胶皮烧焦味。

  下午3点,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达1000平方米左右,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目前正在核查中。据悉,此次场馆着火损失并不严重,基本不会影响工期,也不会影响到全运会。

  链接

  济南奥体中心是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主赛场,设计外形为“东荷西柳”,有山东“鸟巢”的美名。昨天发生火灾的部分位于奥体中心东南侧,外形为一朵盛开荷花的球类馆。

  相关新闻

  四个月内该馆两度遇火

  昨日的这场大火,已经是济南奥体中心在四个月内遭遇的第二场火灾。

  今年7月27日,该体育馆西北侧顶部起火,消防官兵经过4个半小时才将大火扑灭。当时的过火面积达到了顶部的1/4。上次火灾的原因认定为工作人员违章作业,电焊操作引燃屋面保温和防水材料所致。

  据当地记者介绍,上次失火后,经专家鉴定,该体育馆的工期预计延误10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