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善良姑娘郑洁将捐灾区 宜动宜静纯真美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川妹子郑洁1990年开始练习网球,,1998年进入四川省网球二队,1999年进入四川省网球一队,2000年代表北京朝阳网球俱乐部参加团体赛事,2001年选调入国家集训队,是2002年联合会杯中国队主力运动员。2004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郑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了女单第四轮一战成名。郑洁娇小的脸庞透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儿,有人质疑她的攻击力,说她是靠精神战胜对手。无论是靠精神支撑也好,靠技术支持也罢。经过大赛的检验,郑洁的攻击力给国内外选手都留下很深的印象。

  除了是个网坛好手,郑洁还是个善良的姑娘。正在上海出席大师杯的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天告诉记者,本月18日,郑洁将与网管中心一道前往北川,实现自己前往灾区探望的心愿。除了捐赠网球器材、捐建场地之外,网管中心还将举行郑洁捐温网、法网等赛事奖金的仪式。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