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鲁能四次中立柱 崔鹏进球山东1-0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5:30,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四五队。凭借崔鹏在第20分钟的劲射破门,山东鲁能上半场1-0暂时领先河南四五。

算上崔鹏的进球,鲁能上半时共4次击中立柱。

  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山东鲁能以1分的优势暂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如果本轮主场无法全取三分,鲁能仍可能被上海申花赶超,因此,图家军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以免阴沟翻船。上个赛季,当时作为“升班马”的河南队曾有不俗表现,多支强队都栽到他们脚下,其中对鲁能更是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本赛季,河南队的“黑马”成色已没有上个赛季那么足,最近7轮比赛更是3平4负无一胜绩。

  比赛开始以后,河南队打得并不保守积极进攻,而鲁能逐渐展示出了在技术上的优势。第11分钟,鲁能获得后场左路的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大脚开到禁区内,插上的李金羽头球回敲中路,跟上的周海滨大力射门,可惜角度太正,周亚君将球抱在怀里。第13分钟,日科夫发角球到禁区前点,米利安抢点甩头攻门,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回,顾操赶紧大脚解围。

  鲁能愈战愈勇,向河南队发动如潮的攻势。第16分钟,日科夫左路断球斜塞,插上的米利安在禁区线上大力远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底线。1分钟后,矫喆右路斜传崔鹏,后者顺势横敲,插上的吕征起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第18分钟,河南队左路传中,杨林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球被顶高了。

  在连续两次击中立柱之后,鲁能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第20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矫喆右路斜传禁区,李金羽巧妙横传,跟上的崔鹏在禁区右侧起脚劲射,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网内,鲁能1-0领先河南。第22分钟,河南队发动快速反击,吉奥森接左路直塞,禁区角上外脚背巧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

  第33分钟,河南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右路送出一记非常漂亮的直塞球,插上的杨林形成单刀,助理裁判却示意越位,慢动作显示这是一次误判。杨林对判罚提出不满,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日科夫将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周海滨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鲁能加强了前场的拼抢,河南队很难组织起有效地进攻。第42分钟,奥比在禁区前沿放倒米利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日科夫将任意球发到禁区内,米利安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补时阶段,河南队断球反击,杨林挑球过了舒畅快速突入到禁区内,李雷雷出击没有扑到球,回防的周海滨将球从球门线上挡出底线。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20-崔鹏、18-周海滨、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

  河南四五出场阵容:23-周亚君;28-张璐、22-乔巍、43-特兰切夫、5-顾操;11-何滨、10-陆峰、35-奥比、38-徐洋;9-杨林、34-吉奥森

  黄牌记录

  河南四五队:杨林 33’奥比 42’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杨林 | 米利安 | 周海滨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