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两替补导演绝地反击 10人辽宁4-4上海 视频 

曲晓辉成了辽足的英雄>>>点击进入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2点30分,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申花对战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在辽宁的主场铁西体育场举行。在0-4落后的情况下,马林的两次换人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肇俊哲、杨旭和曲晓辉帮助球队连扳四球,最终双方4-4握手言和。

  赛前,两支球队都急切的想击败对方获得三分。上海申花队自从被北京国安1-1逼平丢掉榜首,回到第二的位置以后,想要保留冠军争夺权就必须拿下以后的比赛。

而反观辽宁宏运,上轮被浙江队逼平,也已经到了“死亡的边缘”,排名倒数第一(武汉除外)的辽小虎们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降级的压力。因此,在这场三分争夺战中,两队必然是拼命厮杀,毫无保留。

  比赛正式开始,刚刚开场1分钟不到的时间,上海申花发动左路进攻,皮球传到辽宁队禁区外围,守候多时的7号马丁内斯正对球门一脚抽射,皮球打高。第2分钟,上海申花队9号里卡德在对方禁区拿球,倒地回传给队友9号郜林,无人防守的郜林左脚抽射皮球打在球门边网上。上海申花一上来就给对手下马威,连续两脚射门都很有威胁。看来申花取胜之心有些急切。

  辽宁队虽然实力稍弱,但是他们对三分的渴望并不比上海差,上半场第7分钟,辽宁宏运在对手的压制下打出反击,中路一脚渗透力很强的直塞,可惜23号丁捷拿球的时候稍稍越位。申花压得太靠前,后防线空当很大。第11分钟,申花9号里卡德在右边路靠角球附近被对手绊倒,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马丁内斯将球罚到禁区,可惜争顶的队友头球攻门有些高。

  上半场第21分钟, 辽宁宏运队打出反击,在中圈附近的20号于汉超一脚斜长传,左路的18号杨旭拿球回敲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15号戴琳直接近距离面对申花门将王大雷,他的一脚打门被王大雷神奇的扑住。

  大难不死的上海申花果然来了运气,上半场第22分钟,上海申花队发起进攻,在禁区外的13号成亮得球后没人上去看防,成亮一脚远距离的低射,打在辽宁队肇俊哲的腿上皮球变向到禁区,在禁区内伺机的29号郜林得球左脚抽射,球进了,上海申花队1-0领先(进球视频)。

  高潮还在继续,上半场第25分钟,申花又获得机会,又是在刚刚同样的位置,又是郜林拿球,同样的姿势左脚打门,皮球飞向远门柱,弹开后再次碰到另一边的门柱,最后才从门线上出来。这个球非常的危险,辽宁队的防守球员在看到郜林起脚打门的一刹那已经六神无主,眼睁睁的看着球往前飞,还好两个门柱为辽宁宏远队立了大功。

  辽宁队的厄运继续,一个意外的进球到来。第34分钟,申花球员11号斯科特在禁区里被辽宁队绊倒,裁判并没有作出任何反应,而11号斯科特坐在地上提球袜,皮球此时还在申花脚下,当辽宁队注意力被分散的时候,皮球已经直塞到右路的7号马丁内斯脚下,直面守门员,马丁内斯机警的横传,坐在地上的申花队11号斯科特爬起来骗过防守球员将马丁内斯的横穿球打进空门。上海申花2-0领先辽宁宏远(进球视频)。

  第40分钟,上海申花队7号马丁内斯在后场拿球,高速向前带球,此时的辽宁队只有两名队员在后防线,而申花队前锋9号里卡特则在左边路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力,马丁内斯见两名防守球员没有上来夹击的意思,于是从中间穿过,直接面对守门员形成单刀机会,一脚轻松的打门,皮球穿过辽宁队守门员26号张鹭的腋窝滚进球门。上海申花取得了3-0的领先,辽宁队已经一只脚踏进了中甲(进球视频)!

  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以3-0的比分领先辽宁宏远队,辽宁队长肇俊哲的脸上写满了无奈,而看台上打出的标语“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辽宁足球”让人心酸。下半场除非有奇迹能发生。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不知道辽宁宏运队会不会真的出现“宏运”,他们换下两名球员,3号高俊换下17号臧海利,19号曲晓辉换下15号戴琳。

  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第49分钟,辽宁延续了上半场的颓势,再次被申花打进一球。这个球又是十分的诡异,申花队将皮球传到禁区内,11号斯科特试图停球未能碰到皮球,失足倒地,皮球在门线上被辽宁后卫罗曼停住,但是罗曼没有第一时间将球解围掉,躺在地上的斯科特伸脚把皮球捅过球门线,上海申花已经4-0领先辽宁宏运(进球视频)。

  第55分钟,辽宁队4号外援罗曼被队友5号王超替换下场,看来辽宁主教练对刚刚这个进球非常的恼火,立即换掉了这个“外来和尚”。

  第58分钟,辽宁队发起进攻,外援前锋35号格里菲斯在申花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直接形成单刀机会,王大雷上前扑救,格里菲斯被扑到,皮球还在禁区内,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补射,皮球被申花31号肖战波在空门前解围出底线,肇俊哲非常的懊恼。

  仅仅过了2分钟,辽宁队再次发动左路进攻,10号王新欣在禁区边路的传中,后点上前包抄的9号肇俊哲打门,王大雷扑救不及,辽宁队将比差距缩小一点点,目前比分1-4落后于上海申花。队长肇俊哲的进球,给辽宁队带来了一丝丝希望(进球视频)。

  辽宁队并没有放弃,仍旧积极的防守,积极的进攻,而上海申花队试图用控球来消磨时间。第74分钟,辽宁队的努力再次换来进球,辽宁队一次左路进攻,下底后传中,申花队防守球员只顾着往前冲的肇俊哲,没顾及身后,皮球被禁区中央无人盯防的18号杨旭得到,稍作调整后,杨旭怒射,皮球直入网窝。辽宁队2-4落后(进球视频)。

  第80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0号王新欣将球罚入申花禁区,后点队友头球往禁区中央回顶,申花禁区一片混乱,辽宁前锋35号格里菲斯人群当中将球回拨,18号杨旭立刻伸脚捅射,球进了,比分变成了3-4(进球视频)。

  第89分钟,奇迹发生!!辽宁获得任意球机会,位置很好。肇俊哲和队友王新欣站在球前,肇俊哲假装射门,并用手指人墙说着什么,试图分散对手注意力。此时,王新欣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飞过人墙,打在横梁上弹回禁区,王大雷因为扑救这个射门倒地不起,埋伏在禁区内的辽宁队19号曲晓辉,头球将这个反弹球顶进空门,4-4!!!辽宁队在0-4后把比分跟扳平(进球视频)。

  补时结束后,裁判吹响终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上海申花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辽宁队连扳4球,全场比分4-4,两队联赛积分各得一分,但是两队的命运却各不相同,申花离冠军越来越远,辽宁从鬼门关里走出。(搜狐体育 祝羚)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15-沈龙元、31-肖战波、5-杜威、13-成亮;26-王洪亮、7-马丁内斯(81’3-吴伟超)、16-于涛、11-斯科特;9-里卡德、29-郜林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容:26-张鹭;37-萨萨、4-罗曼(55’5-王超)、20-于汉超、17-臧海利(45’3-高俊);15-戴琳(45’19-曲晓辉)、9-肇俊哲、10-王新欣、23-丁捷、18-杨旭;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马丁内斯 | 杨旭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