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中国十佳劳伦斯票选白热化 张怡宁邹市明齐领跑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本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目前十佳各个项目的票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在最佳男女运动员的投票中,拳击运动员邹市明和乒乓球运动员张怡宁分别领跑。

  最佳男运动员的竞争基本上在邹市明和举重小将龙清泉之间展开,10天前还是北京奥运会56公斤级举重冠军龙清泉领跑,但为中国夺得首枚奥运拳击金牌的邹市明得票势头强劲,截至昨晚他已经后来居上,以将近57000票领先龙清泉5000多票,体操名将杨威以45000多票位居第三。

  最佳女运动员似乎悬念不大,目前张怡宁以46000多票笑傲群芳,而排在第二位的体操小将邓琳琳只有17000多票,跳水名将郭晶晶得13000多票。最佳教练员奖项竞争激烈,目前排在前四位的是黄玉斌、刘国梁、施之皓和张传良(邹市明的教练),其中排在第一的黄玉斌得票在13000多张,后3人得票数差不多,基本上落后黄玉斌2000票左右。

  其他奖项方面,最佳团队奖将是中国乒乓球队和中国体操队之间的“PK”,最佳突破奖将基本在击剑运动员仲满和邹市明之间产生,最佳组合奖郭晶晶/吴敏霞暂时领先,最佳非奥运动奖中国登山队遥遥领先,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是游泳选手杜剑平一枝独秀,龙清泉和刘子歌领衔最佳男女新人奖。

  据悉网上投票将在17日截止,届时组委会将根据网友投票确定每个奖项得票数位居前三的提名人作为候选人,而最终的获奖者将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评审团选出,结果将在21日晚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