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对阵揭晓 比赛于11月28日开打

  11月11日,2008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对阵抽签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进行,男团争冠组、女团争冠组以及女团保级组三个小组的淘汰赛对阵形势随之出炉。

  男女争冠组抽签的原则是第一阶段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球队被列为前两号种子,分别被放到上半区和下半区,而排名第三和第四的两支队伍则被随机抽签决定进入哪个半区。

最终,男团方面,宁波北仑海天队抽到上半区,将对阵第一阶段冠军上海冠生园,浙商银行队将在下半区迎战鲁能中超电缆队。女团方面,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的对手是鲁能潞安集团队,八一工商银行和辽宁鞍钢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女团保级组的抽签原则与争冠组一致,排名第七和第八的队伍作为种子,末位两队随机抽签,广东珠江怡景湾和江苏中超电缆的淘汰赛对手将分别是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和冀中能源队。男团保级组由于只有三支队伍不进行淘汰抽签,而是继续采用循坏赛制决定最终排名。

  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28日开始,淘汰赛采取三场两胜制,第一阶段排名低的队伍先打主场,如果双方不能在两场之内分出胜负,则最后决胜场的比赛在排名高的队伍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